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入学问答 > 正文阅读

【就业】2016年孩子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5-07 09:35:5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马上就要中考了,眼看着孩子越来越着急。当父母的也为孩子感到着急。那如果他们中考的时候,没有考上怎么办呢?孩子还小,那家长们有没有替孩子想过呢?是继续在读一年,还是选择一个专业来学习呢?高中考不上怎...

中考已经结束了,孩子考的不理想,没有考上理想的高中怎么办呢?孩子还小,那家长们有没有替孩子想过呢?是继续在读一年,还是选择一个专业来学习呢?

高中考不上怎么办?广大家长们有没有考虑过孩子们的未来呢?如果要是选择复读的话,孩子们将需要背负沉重的心理压力,而且,每一年的考试题都不同,更重要的是:每年的知识点的难度都在升级,谁也不敢保证复读的话,第二年就能够考上。还有一种就是选择一门技术进行学习。那学什么技术比较有前途呢?这就成了我们最新需要关注的问题。

那么学什么专业比较有前途呢?时下比较火热的行业就是计算机行业,企业需求量相当大。众所周知,计算机行业的工资普遍都比较高,是社会上白领一族的典型代表。 北大青鸟是计算机培训行业中比较知名的一个培训机构。北大青鸟的课程都是经过市场调查以后,总部在进行研究开发出来的课程,知识点全部都是企业中现在正在使用的技术。从这一点来看,我们就知道,北大青鸟的就业率就不会低。

北大青鸟还有一点优势就是,学校的课程适合所有情况的学生,不论是初中毕业,还是高中毕业,还是什么在职转行的人,学校会根据每一个的情况,还帮助学生们选择课程。而且,学校有自己的宿舍,食堂等部门,这对学生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如果你真的为孩子着想的话,那就咨询一下我们的客服。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