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高中生该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给您支招

发布时间:2013-04-26 13:48:3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高考倒计时42天,此刻,高中生们尝尽了备战高考的各种艰辛拼搏,似乎坚持到高考结束,一切便会划上一个符号。然而,对于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而言,高考结束,考不上大学,出路又在哪里呢?事实上,通向成功的路...

 

高考倒计时42天,此刻,高中生们尝尽了备战高考的各种艰辛拼搏,似乎坚持到高考结束,一切便会划上一个符号。然而,对于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而言,高考结束,考不上大学,出路又在哪里呢?事实上,通向成功的路千万条,社会更看重的是一个人的实际动手能力,是否拥有扎实的技能。自然,上职业学校学技术就被很多的高考生当成了和读大学一样慎重的事。

据国家相关部门统计,目前互联网行业人才缺口非常大,市场上越来越紧缺的IT高级人才薪酬甚至赶超研究生,而且对于大学生来说学历是优势,但职业技能和工作经验往往变成最大劣势,就业难更变得司空见惯。这使很多成绩不很理想的高中生开始转变思想,选择做一名高薪IT金领。

 

高中生该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给您支招

高中生选择职业教育 成就IT职场辉煌

当然,对于高中生而言,选择一门好技术,还需要有一所专业的IT职业教育学校对他们进行培养。众所周知,选择一所好学校,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正如电脑教育的领跑者—北大青鸟IT教育,它有着很强的前瞻性,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不落对学生职业素质的提升,让他们在企业里有着不同与其他人的“职业人”素质,更好的符合企业需求,适应当今社会人才发展的需要。这也是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学子能够比别人走的更远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企业直接上门“要人”,在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已屡见不鲜。许多用人单位通过“校企合作”模式联系学校,直接从学校招聘员工,实现了职业教育与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更好地保障了毕业生轻松就业。

高中生不上大学,出路在哪里?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教学培养理念与毕业学子的累累硕果已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广大高考学子们,即使成绩不理想也无须忧愁,来中国优秀软件工程师的摇篮,在中原最大的IT职业教育院校里享受知识带来的力量,用技能与质素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吧!

北大青鸟洛阳电脑学校网址:www.lyaccp.com 在线咨询QQ: 800020193详细请点击在线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