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学员天天向上努力苦读只为告别“囧途”

发布时间:2012-03-11 15:03:1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培训中心的莘莘学子们利用一切时间努力的拼搏学习,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天天向上,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早日告别自己的“囧途”。记得小时候,总听大人们说,“人挪活、树挪死。”但是,因为那时候的生活阅历问题还无法完全的明白这句话的道理,但是,如今的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培训中心的莘莘学子们利用一切时间努力的拼搏学习,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天天向上,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早日告别自己的囧途。记得小时候,总听大人们说,人挪活、树挪死。但是,因为那时候的生活阅历问题还无法完全的明白这句话的道理,但是,如今的我已经深刻的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如果当你人生和事业全部处在低迷期的话,那么,你真的应该通过一些方法来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或是选择一条崭新的人生之路。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培训中心的很多孩子就是出于这样的心态,才选择了来到这里通过学习一门优质的课程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通过学习告别过去单一的生活面貌,利用自己的努力拼搏告别自己人生的囧境,利用优质的知识技能选择一片属于自己的完美天空。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培训中心学习的孩子中,有一名今年刚毕业的学生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态来到的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培训中心。

  这名学生在前年刚入学的时候,还是一名非常顽皮甚至有些叛逆的学生,他虽然极度的希望通过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培训中心的软件工程师课程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他却因为自身早已养成的各种不良习惯,而导致他迟迟无法进入学习状态。这些虽然只是个例,但是,却看在了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培训中心。

  班主任老师的眼中,他们没有对他放弃,反而针对他的特点进行了更为合理化的教学安排,因为他顽劣成性,所以班主任老师特意把他分组到了一个最为踏实的小组进行学习,这样在进过了短期的磨合后,他逐渐的找到了学习的态度,并且也开始了喜爱学习,但是,因为学习的困苦和自身基础的落后,又导致了他总无法正常的跟上老师和其他同学的学习进度,这些当然也没有逃过班主任老师的眼睛,她和授课老师进行了长期的商讨,最终决定每天放学后,对他进行单独的补课。

  在一系列措施的帮助之下,最终他找到了学习的态度和方法,并且可以主动的进行课外知识的学习,最终,在经过了一年多的培训学习后,他利用自己的努力和才华,掌握了几乎所有的软件知识技能,并且成为了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培训中心的软件知识能手,在就业老师的帮助之下,他最终还找到了一份非常优质的软件工程师工作,成功的用努力刻苦告别了自己的人生囧途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