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融科:超级演说家 | 初赛开幕,展露锋芒!

发布时间:2018-09-14 16:10:5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2018年9月12日早上,由洛阳融科北大青鸟学社主办超级演说家初赛,在一楼报告厅成功拉开帷幕。

  2018年9月12日早上,由洛阳融科北大青鸟学社主办超级演说家初赛,在一楼报告厅成功拉开帷幕。

洛阳融科北大青鸟

  此次参赛的学员多达100多名,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孙亚萍、祝灿茹、徐幸豪、吴剑悠、李潇俊等几位老师,以及我校的优秀学社代表。

  有心理学家曾做过这样的统计,人们感到最恐惧的事情中,死亡排名在第二位,而排在第一位的竟然是当众讲话。所以,今天,能够站在超级演说家舞台上的学员们,是多么的勇敢!他们在今天,为我们带来一段又一段的精彩演讲,将来必定是国家的栋梁之才!

  这次比赛,大多数学员们为自己的演讲配备了精美的PPT,以及演讲背景音乐,使现场充满了超级演说家的氛围。

洛阳融科北大青鸟

  当我们站在台上演说的几分钟,台下老师跟学员为站在台上演讲的学员们鼓舞打气!也许我们会紧张到忘词,会紧张到手无足措、颤抖,但是当看到鼓励的眼神,台上的每个学员都能坚持把自己准备的内容讲完,努力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评委老师们现场的评价,现场的指导,帮助每个学员学会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超级演说家。

  音乐、情节、手势、细节、画面感......这些都是成为一个演说家的必须注意的地方,希望参赛的学员们,能够专心致志的记,下次参赛会做得更好。

洛阳融科北大青鸟

  我们用语言创造了这个社会,语言就是存在本身,是语言让生命的一切都有了存在的意义,相信每个来到现场的学员都不会空手而归,这不仅仅是一场演说盛会,更是对每一个学员的升华,我们可以从中学到的绝不仅仅是演讲那么简单,希望你们在未来人生的路上,也能保持这份勇气。

   这次超级演说家初赛完美落幕,进入决赛的学员们,请你们继续用真心和真情诉说你们的故事,用语言的力量去感染更多的人!
热词搜索: 超级演说家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