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活动 > 正文阅读

回首精彩,展望未来-T7071获评洛阳北大青鸟文明班级

发布时间:2018-05-12 17:55:3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被评为文明班级,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肯定和激励。除了种种的幸运之外,我想更多的是一种必然。在进入北大青鸟的短短一年中,我们全班28位同学齐心协力,创造了一次又一次奇迹。学习上,同学们都认真刻苦,课上...
被评为文明班级,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肯定和激励。除了种种的幸运之外,我想更多的是一种必然。在进入北大青鸟的短短一年中,我们全班28位同学齐心协力,创造了一次又一次奇迹。
班级组织早迎接
学习上,同学们都认真刻苦,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教员身边总是挤满了人,专注的听老师讲解课后的难题,课下也总是能在机房、宿舍里看到他们努力钻研的身影。正是生活在如此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我们不断汲取知识,使自己更加充实,更加完善。付出就有回报,在s1结业项目中,T7071班同学完美发挥,获得了其他班级教员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当然,在整体水平较高的情况下,一些同学的成绩更加优异,在各种活动中都勇创佳绩,为班集体争得了荣誉,更督促了其他同学快马加鞭。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当然,拥有成绩是远远不够的。一个班级要想保持领先,必须有一套良好的管理体系,这时班干部们便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无论课内课外,都需要班干部们的精心合作,当然也少不了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我们怀着对这个班集体的热爱,使出浑身解数,看着班级逐渐步入正轨,同学们学习热情日益高涨,所有班干部都感到无比高兴。
 
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核心,张艳梅老师从我们入班起就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在她的监督下,我们班不管是晨练还是上课,正装和听课证都一个不落。还有教员张老师,虽然特别严厉,批评我们也是毫不留情,但我们都明白,正因为老师时时刻刻提醒我们对自己严格要求,T7071的全体同学才能成长的如此迅速!
拿到这个文明班级的奖,是学校对我们前期努力的肯定,但我们绝不会因此而沾沾自喜,止步不前。在下个阶段的学习中,我们会在班主任和教员以及学校的帮助下,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和班级都达到更高的水平!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