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融科校区晨练记——成功源于点滴坚持

发布时间:2018-03-22 13:49:0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青鸟的晨练不仅仅是一种形势,而是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晨练主题,不同的项目活动,练身体,练心理素质一起进行,是“外塑专业技能,内塑职业素养”的校训的真实体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句话大家都认同,但是真正行动起来的有多少人呢?能坚持下来的又能有多少呢?

晨练——一种普通的活动,洛阳融科北大青鸟一坚持就是12年,365天,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骄阳如火,每天早上6点50分,每天的晨练如期拉开。

融科晨练进行中

青鸟的晨练不仅仅是一种形势,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晨练主题,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晨练活动,练身体,练心理素质一起进行,是“外塑专业技能,内塑职业素养”的校训的真实体现。

晨练活动进行中

为什么融科校区会把早晨练当做培养学生职业素养的重要课程呢?

1、晨练可以改善学员的白天精气神,学员上课更容易集中,思维更加活跃,对于计算机课程的学习理解更加优秀。

融科学员在进行早晨练

2、晨练里面的抢话筒环节,辩论环节,能有效的锻炼演讲能力和口才表达能力。

同学们在晨练上讲

抢话筒每天的名额有限,只有积极参与,想提升自己的才会抢到在千人面前进行演讲,抢话筒活动非常锻炼人,能战胜学员的胆怯心理,提升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还能让学生变得更乐观自信,更好的和亲人,周围的人交流。

其中一位家长说道:“我感觉选择北大青鸟学校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从一个对父母冷漠,叛逆的孩子,也仅仅是两个月的时间,已经能和父母融洽的相处,我孩子16岁了,之前从来没有给父母买过吃的喝的,也不和父母沟通交流,但是这次回来过星期,给我买了烤鱼,羊肉串,晚上我下班回来后,孩子说,爸,吃吧,我给你买的。并且和父母在一块玩的非常高兴,这之前是从来没有过的,真的非常感谢乔老师,刘老师,融科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让孩子慢慢地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在学校系统的培训下,我相信咱们的孩子都会成为父母的骄傲."
张老师带领学生晨练

上图中,张老师在带领班里的学生做晨练的活动,一方面锻炼的学生的身体,同时还增加学员的活跃和能力的锻炼,把身体锻炼和心理成长结合为一体。

点点滴滴的积累,学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锻炼自己,未来的你,一定会更加的精彩!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晨练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