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活动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T7061班S1结业项目答辩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2018-03-19 16:49:1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经过为期几周的紧张准备,T7061班的S1阶段项目答辩会在下午隆重召开,本次项目答辩会进行一天才完美完成,期间同学们的表现非常精彩,项目做的非常成功,这直接反映出洛阳北大青鸟融科学院作为全国优秀教学质量奖的教学实力

2018年3月13号,经过为期几周的紧张准备,T7061班的S1阶段项目答辩会在下午隆重召开,本次项目答辩会进行一天才完美完成,期间同学们的表现非常精彩,项目做的非常成功,这直接反映出洛阳北大青鸟融科学院作为全国优秀教学质量奖的教学实力,本次项目发布会得到家长和老师的一致称赞。

同学在讲解s1阶段项目

S1阶段的项目答辩会,一开始就非常热烈,班级的同学们分组进行项目制作,项目答辩讲解,S1阶段的项目,同学们不仅做的好,而且讲解非常到位,自信心十足而且又条理清楚,面对项目老师的提问,各种复杂问答都能轻松应对。可以看出同学们的用心程度,以及过去一个学期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努力。

7061班同学在讲解QQ项目

T7061班的同学们在过去的几周里,对于项目答辩的准备是非常认真,不仅在白天上课时间认真对待,回到宿舍也是在晚上熬夜准备。

7061班在宿舍准备项目

黑眼圈是对自己成果的最好见证,可是谁的青春都少不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努力做事的经历,先努力你会早一些看到,自己在豁出了命去努力,得到的就会更多,例如这次项目答辩会的成功就是同学们努力的结果。

全体在听T7061班s1项目

虽然洛阳北大青鸟T7061班S1已经结束,但这不代表我们就可以放松休息,很快就要开始S2了,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奋斗,为了今后的优质就业而努力奋斗。

 

热词搜索: S1结业项目答辩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