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活动 > 正文阅读

祝贺北大青鸟洛阳融科T6061班企业化管理阶段项目发布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2 10:41:4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3月是出暖花开的季节,是一年中希望开始的季节,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学子们不畏艰难,日月攻坚克难,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咱们的高中生们已经从原来的懵懂少年变成了软件开发界的准程序员。2018年3月11号周日,T606...

3月是出暖花开的季节,是一年中希望开始的季节,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学子们不畏艰难,日月攻坚克难,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咱们的高中生们已经从原来的懵懂少年变成了软件开发界的准程序员。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T6061班项目发布会

2018年3月11号周日,T6061班Y2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T6061班在结束S阶段的学习后,采用了企业化管理模式,班级进入企业化教学阶段,进入源码科技公司进行学习及项目经验的积累。

T6061班Y2项目发布会以青鸟之歌作为开始,全员起来一起唱响青鸟之歌,咱北大青鸟人自己的歌曲。

T6061班在发布会上唱青鸟之歌

本次项目发布精彩不断,所发布的项目全部是实际实用的项目,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老师们为了能让学员们真实的积累到企业的工作经验,为了让学员走出校门就有重量级的项目案例,在就业中有项目的支持,也是耗费大量的经历,往往是夜晚12年还在知道学员的项目制作。

融科项目小组在谈项目

咱们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企业化管理教学模式,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且未来学员们的项目经验积累,更好的就业保障,而在实质性的在做的一件事情,学员学习的同时就在积累这工作经验,学完就相当于2年工作经验,就业竞争力更具优势!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项目发布会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