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携手共进,不忘初心——2018元旦文艺汇演校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8-01-10 09:35:0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时光匆匆,不经意间,我们洛阳融科已经建校12周年,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莘莘学子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家互联网公司肩负重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中心校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小伙伴们

大家下午好:


时光匆匆,不经意间,我们洛阳融科已经建校12周年,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莘莘学子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家互联网公司肩负重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用心做教育,良心做教育,体现在融科的每一位抱有教育理想和教育情怀的老师身上。
幸福教育千帆竞,砥砺奋进硕果丰,当瑞雪携着春的气息飘洒在美丽的洛阳古都内外,伴随2017年悄然而去,追忆不倦的耕耘,回想往日的艰辛,分享成功的快乐,我们感慨万千: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严抓学员职业素养提升,加快学员成长步伐;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强化学社管理,学员在校提前适应职场生活,专业管理能力大幅提高;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企业化管理模式显著增强,全国200多家北大青鸟来我校进行观摩学习;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继续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再次荣获全国《北大青鸟优质教育质量奖》;
十二年的磨砺,我们任重道远;十二年的耕耘,我们杨帆起航;
各位老师、同学们、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我们共同圆梦;2018我们相约起航;我们需要坚守理想、坚定信心、坚持努力,我们需要众志成城、团结一致、顾全大局,洛阳融科需要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一定能培养出更多优秀IT技术创新人才,为我国软件业的发展创造佳绩!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庆我们的节日,今天,你们将用最甜美的歌喉,最优美的舞姿,最炽热的感情来表达出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里程追寻新的梦想。2018,我们心怀愿景;2018,我们充满期待!2018我们“携手共进,不忘初心!”

洛阳融科中心校长孙校长致辞


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祝福!祝你们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最后我宣布2018《洛阳融科》跨年盛典现在开始!

热词搜索: 跨年汇演校长致辞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