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获荣誉 > 正文阅读

喜讯!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再获优秀教学质量奖等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12-27 12:07:4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十二月是总结的月份,十二月是收获的月份,12月21日,北大青鸟二零一七年度年会在东方美高美(北京)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精耕细作,砥砺前行,出席嘉宾有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韦俊民先生,中...

十二月是总结的月份,十二月是收获的月份,12月21日,北大青鸟二零一七年度年会在东方美高美(北京)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精耕细作,砥砺前行”,出席嘉宾有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韦俊民先生,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指导处处长葛恒双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特许经营办公室主任苏霜女士三位重量级嘉宾以及北大青鸟APTECH CEO 薛丽女士,常务副总裁陈峰波先生和来自全国授权培训中心的合作伙伴共计400余人出席会议。

 北大青鸟年会

北大青鸟教学就业总监王丽琴以“精耕细作,潜心育人”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北大青鸟构建的学员全面成长体系。正如王老师说的,洛阳融科的教育是不浮躁的不显摆的做,把每一位学员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培养每一位学员都有一个丰满的灵魂。

洛阳融科坚持五心(责任心、爱心、信心、细心、耐心),认真对待每一位学员,潜心育人,正是这样,洛阳融科能够连续荣获优秀教学质量奖!

洛阳融科校长在领取奖项

洛阳融科孙校长在颁奖台(右四)

正是因为洛阳融科潜心育人,不断做好教育,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认可,在今年的招生规模上取得了突破,得到了认可及奖励,获得了全国北大青鸟招生激励奖的奖项。

孙校长在领取招生激励奖

2018,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将继续前行,不断做好教学,提升教学质量,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具有丰满的灵魂,同时做好就业服务,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不辜负广大学员家长的信任和总部的期待。

融科代表团合影

2018,融科人秉承责任心、爱心、细心、信心、耐心五心,在IT职业教育领域中精耕细作,砥砺前行!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