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入学问答 > 正文阅读

【就业】在洛阳北大青鸟学习后包就业吗?

发布时间:2017-07-14 14:33:5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关于洛阳北大青鸟是否包就业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回答,洛阳北大青鸟是100%保障就业的,而且是保障的终身就业。 洛阳北大青鸟为了保障学员的就业问题,成立了就业服务中心,专门负责学员的就业问题,而且还有总部的就业平台、就业基地等良好资源,形成了就业学员的三重保障措

洛阳北大青鸟学习后包就业吗?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学习的朋友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在学习后,洛阳北大青鸟学习后是不是包就业这样的问题,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创新学员自2006年办校以来,为数万学子成功学习后成功的解决了就业问题,洛阳北大青鸟不会像别的机构一样,收到钱就不管你了,融科关注的是学校的口碑,做的是长远发展,目前,学校的口碑招生量已经达到了学校招生量的百分之三四十,充分说明了学校的口碑较好,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关于洛阳北大青鸟是否包就业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回答,洛阳北大青鸟是100%保障就业的,而且是保障的终身就业。 洛阳北大青鸟为了保障学员的就业问题,成立了就业服务中心,专门负责学员的就业问题,而且还有总部的就业平台、就业基地等良好资源,形成了就业学员的三重保障措施。

洛阳北大青鸟在入学时就和学员签订了保障就业协议,学员只要在学校遵守校区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 顺利通过学校的结业考试,取得学校颁发的证书,学校就会100%给学员推荐就业的,而对于不认真学习,没有通过最后的结业考试,学校是不负责就业安排的,因为,没有考核合格的学员意味着工作能力不足,是没有公司愿意录用的。

同时,学校为了保障学员在公司的长远良好的发展,在校期间不仅传授技术知识,同时还重视学员的职业素养的培养,学校开设的有cot课程,培养学员的职业素养能力,保障学员的职场发展。

所以,在洛阳北大青鸟学习后包就业吗?问答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是100%保障学员的就业的!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