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就业优势

发布时间:2017-06-12 16:41:0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青鸟学员毕业入职后,还有免费在线充电课程继续给学员提供服务—空中加油站,学习过程中参加企业级项目实训,保证入职就具有很好的动手操作能力。仿真面试过三关,在参加真实面试前,高强度魔鬼训练,面对挑战应对自如。培训课程目标与IT行业岗位要求高度匹配

                           北大青鸟就业优势

洛阳北大青鸟,十年来致力于计算机高端技术人才的培养,帮助处在求学困境中而对计算机感兴趣的零基础学生重燃希望,在技能和职业素质两方面打造企业需要的实用人才,帮助父母家长解决学习难题,帮助毕业学员实现高薪就业梦,选择北大青鸟,用心输送人才,改变从现在开始!

 学员毕业后获得OSTA技术认证,工作能力有保证,国家劳动部认可,

我们培训,职业素养,简历撰写,面试技巧专业训练,培养学员求职能力,自信力和职场能力。

我们资源丰富,企业资源,人脉资源遍布行业内部,并且青鸟有自己的招聘网站,数万家全国知名IT企业方案,

.我们提供终身推荐就业服务 ,高端职位面向已毕业学员随时提供猎头服务!挑战高薪!一梦想职通车

青鸟学员毕业入职后,还有免费在线充电课程继续给学员提供服务—空中加油站

学习过程中参加企业级项目实训,保证入职就具有很好的动手操作能力

仿真面试过三关,在参加真实面试前,高强度魔鬼训练,面对挑战应对自如。

培训课程目标与IT行业岗位要求高度匹配,受到企业界的一致好评与欢迎

措施一:真实项目实战。洛阳北大青鸟通过真实项目的实战操作,培养学员的实战操作技巧,快速实现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的转化,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做出符合企业需求的项目,进而将学员打造成企业真正需要的高端人才。

措施二:就业服务全面。洛阳北大青鸟配有专门负责就业的老师对学员进行就业指导,通过专业项目答辩、项目展示、功能讲解、答辩讲评等活动,着重培养学员的实际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工作经验、沟通协作等素质,提升学员的职场竞争力。

措施三:企业上门招聘。洛阳北大青鸟与IBM、中科软、等一大批著名互联网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每每月还为学员举办多场次“名企双选会”。

北大青鸟名企委培、订单实训、企业内训、就业推荐等,就业服务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及毕业后的就业流程中,从帮助学员制作简历、进行模拟面试、笔试复习准备、组织面试、到就业跟踪,各个环节为学员提供详尽、周到的服务。

学IT,选洛阳北大青鸟,好工作!成就美好未来!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