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入学问答 > 正文阅读

【课程】学Java 可以从事哪些岗位?

发布时间:2017-04-15 15:41:2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Java是目前最普遍的开发平台,也是目前最主流的计算机技术,Java以高效、跨平台而著称,应用于网站、移动开发平台、数据中心等领域。总起来说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相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尤其是...

Java是目前最普遍的开发平台,也是目前最主流的计算机技术,Java以高效、跨平台而著称,应用于网站、移动开发平台、数据中心等领域。总起来说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相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尤其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环境下,Java的优势更为显著,在众多优势中,Java的工作领域最为突出,那么学Java可以从事哪些工作岗位?下面洛阳北大青鸟Java培训老师给大家讲述一下。

目前开发方面的技术很多,开发平台也很多,但是在众多技术领域中,工作岗位相对比较单一,而Java方向则比其他的开发语言和平台的岗位要多的多,这也许是他可以跨平台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他开源的原因,总之岗位是目前最为广泛的一个。

Java程序员

开发领域,最基础的工作是程序员,Java也不例外,有自己的程序员岗位,虽然在岗位中属于最初级的开发工作者,但岗位不可缺少,是所有岗位实现的基础,作用不可忽略,Java岗位中的程序员月薪在5000以上,远超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薪资。

Java网站开发工程师

Java可以用来编写网站,现在很多大型网站都用Jsp写的,JSP全名Java Server Pages它是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比如我们熟悉的12306,一些政府网站都是采用JSP编写的。所以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找开发网站方面的工作,而且现在找这方面的岗位比较多。比如:网站开发,当然就是JSP+Servlet+JavaBean,一直以来都相当流行。

移动开发工程师

移动互联网、智能系统都是当今最为热门的专业或者行业,很多传统互联网企业都转向了移动开发方向,这充分说明行业的发展前景大好,但是在移动开发领域中,Java则立了头等功,70%以上的智能机系统都建立在Java的基础之上。

Java可以做游戏

或者你不知道,在以前诺基亚还很流行的时候,你玩的手机游戏有90%以上都是Java开发的。当然现在已经很少人再去开发了,都转到安卓上去了。电脑上也有Java开发的游戏,最经典的是:《我的世界》(minecraft,简称MC),当今世界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网络游戏之一《英雄联盟》(简称lol)

如果掌握了Java这门技术,就业面也是很广的,不管是电脑方面的软硬件开发还是手机的软硬件开发Java都是必不可少的技术,只要是想从事IT方面的工作,必须掌握Java

除了这些Java还有很多用途,家里的洗衣机、微波炉等家电有可能是Java控制的,这是单片机的知识。找到自己喜欢的一个方向,专攻一个领域,才会做出成绩。

社会是一直发展的,人也是一直进步的,只要我们努力工作,岗位或者职位也会随之提升,而我们提升的终点就是行业中的管理者,这个职位是所有人都希望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想要做到管理层我们不仅仅需要有高超的技能,同时我们还需要具备领导别人的能力。

北大青鸟强大的软件基因和背景,服务于超一流互联网企业,掌握最前沿的IT技术(JavaUI设计、IOSandroidPHPC语言、嵌入式、软件测试、大数据等),拥有实力雄厚、大型实战项目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以准职业人的要求约束学员,用真实的工作体验让学员提前适应职场,6个月后直接走向工作岗位,避免工作后的水土不服。学习Java开发,就来洛阳北大青鸟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