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来北大青鸟做一个“全能型高材生”

发布时间:2017-01-09 14:19:0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你是高材生吗?曾经高材生作为好工作的代替词不断地刺激着一波波的学子拼命冲向决定命运的象牙塔,很多人以为好的大学或者是海外留学的镀金,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份好工作,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近年来,国内就业矛头越...

你是高材生吗?曾经高材生作为好工作的代替词不断地刺激着一波波的学子拼命冲向决定命运的象牙塔,很多人以为好的大学或者是海外留学的镀金,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份好工作,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近年来,国内就业矛头越来越偏向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多海归、硕士、本科生等“高材生”就业受到阻碍。事实证明,当今“高材生”已经不是就业的金钥匙,时代在发展,曾经我们口中的单一知识型“高材生”优势正在下降,取而代之的是职业教育下的“全能型高材生”。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型企业正处于爆发期,对IT技能型人才需求较大,北大青鸟随互联网行业摇风直上。除了基础比较薄弱的初中生,也受到了很多知识型人才尤其是本科毕业生的青睐,这类人群知识技能掌握更全,但是实际操作以及与社会需求的接轨比较脱节,因此很多学员在大学毕业后进入北大青鸟学IT,他们为了寻求人生更好的突破,选择最具有优势的北大青鸟进行学习。曾经就读于一所二本学校的张佳然就做了一次人生最完美的决定,她当时在大学期间虽然学的是计算机行业,但是在校园招聘上,很难获得好企业的青睐,后来不得已去了一家小公司做测试,但大学毕业的她一直想要做开发编程,后来下定决心来到北大青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了学士后课程,这里企业知识+实践的教学方式让她的技能突飞猛进。现在毕业两年的她,不但拿高薪,还坐上了主管的位置。她很感谢自己当初做的决定,在北大青鸟参加“学士后”课程是她做过的最完美的决定,她经常这样跟身边的人说。

北大青鸟 

何为“学士后”课程?它是针对大学生群体的特殊情况,采取“线上”自学与面授双教学模式,让大家能够有的放矢,获得技能上的更大突破。北大青鸟作为IT行业的领跑者,实时把握互联网的风向标,根据社会需求创新性的逆向研发课程,不断地更新“学士后”课程,使得课程更具有社会实用性。近期,北大青鸟课程开发团队根据企业需求,依照社会形式的发展,升级更新学士后Android3.0版本,意在帮助大学生解决学历与技能相矛盾的尴尬难题,以培养技能知识双优的软件工程师,为互联网企业输送更优秀的人才。

研发从未止步,北大青鸟研发团队不仅有来自北大的老师,更有在企业中具有丰富的实际经验的资深员工,课程内容以当前最实用最流行的技术为主,所有实践案例都来自知名的IT公司,力求创造最适合企业的课程,为学员在学校期间就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让每个学员都成为“全能型高材生”,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本科毕业生愿意选择北大青鸟的原因。面对眼高手低的“知识性高材生”在社会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弱的情况,青鸟学员更容易在社会上获得高的成就感。

2017年即将到来,你准备给自己一份什么样的新年礼物?不管你是大学生还是未实现大学梦的初高中生,不妨把塑造更好的自己作为新年目标,将北大青鸟作为新年礼物送给自己,在北大青鸟蜕变成“全能型高材生”,开拓更加广阔的职场未来!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