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融科斩获北大青鸟“优秀教学质量奖”领军河南

发布时间:2017-01-06 10:59:2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2016年12月21日,北大青鸟APTECH 2016年度合作伙伴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回望2016,北大青鸟回归教育本质,积极拥抱市场春天,实现了北大青鸟体系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北大青鸟17年来始终如一的将师爱贯穿于IT职业...

20161221日,北大青鸟APTECH 2016年度合作伙伴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回望2016,北大青鸟回归教育本质,积极拥抱市场春天,实现了北大青鸟体系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北大青鸟17年来始终如一的将师爱贯穿于IT职业教育的始终,成就了一批又一批职场精英。洛阳融科作为11年的老校区深刻贯彻总部教育精神,坚持“以教学为本,以师爱为魂”原则,2016年度在教学上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北大青鸟“优秀教学质量、“青鸟之星”等多项奖项,这体现了北大青鸟总部对洛阳融科优质的教学成果和强大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为洛阳融科的11年办学历史上又勾勒出耀眼的一笔光辉。

在此次会议上,继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培训二部产品设计师韩露老师,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培训一部刘洋经理,大青鸟教学就业部王丽琴总监,北大青鸟学术管理部闫发军经理发表演讲后,洛阳融科郭兵兵校长在会上作了《塑造优秀团队 坚持教学为本》的主题报告,向全国二百多家校区分享洛阳融科这一年的骄傲 。报告中郭校长提出:“做好升学,就是做好口碑!”考核驱动升学。促进学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目的性,背后是平时对教学过程的监管,稳定才是保证教学结果的前提,我们希望能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

作为一个位于三线城市的校区,洛阳融科或许在招生量上并不是全国先列,但在教学质量、就业质量及学员口碑度上,都是领先水平。洛阳融科校区的优秀教师代表张伟霞老师同时在此次年度评选中获得了年度青鸟之星的荣誉称号。就像郭校长常说的:“我们做的是教育,不是生意。”因为教育这两个字包含了太多要承担的责任。在洛阳融科,每个老师都会佩戴写有“细心、耐心、信心、爱心、责任心”的胸牌,这“五心”是洛阳融科特有的文化符号,也是每个融科人幸福的来源。

能在此次的年会上得到总部的肯定和嘉奖,同时揽获把“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和“北大青鸟年度青鸟之星”等众多奖项,洛阳融科的全体教师员工为此感到深深的荣幸和激动,荣誉不仅仅是个人的,更是洛阳融科集体员工共同努力的见证。同时,这些奖项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敦促,敦促我们不忘初心,坚持用心做教育,在2017年度再创辉煌!

岁月无痕,一年对于很多人来说匆匆而过,平淡如水。但是对于洛阳融科来说在这一年里我们的改变是巨大的,时间的见证下,我们用努力和创新塑造了一个全新的洛阳融科。认真的教学,快乐的成长,稳稳的幸福,无论曾经有过眼泪还是欢笑,有过失败或者成功,2017,我们仍然要超越自己,坚守五心文化,以教育为本,努力培养出更多的IT职场精英!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洛阳融科 北大青鸟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