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大学生学JAVA,就到洛阳北大青鸟

发布时间:2016-12-26 16:56:3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目前的大学生生靠着仅有的大学知识储备,毕业就想拿高工资,基本没可能。所以很多大学生在未毕业时,就已经开始另谋出路。我们都知道,Java编程在IT界的地位早已名扬圈内外,众多大学生为了高薪就业,纷纷选择来...

目前的大学生生靠着仅有的大学知识储备,毕业就想拿高工资,基本没可能。所以很多大学生在未毕业时,就已经开始另谋出路。我们都知道,Java编程在IT界的地位早已名扬圈内外,众多大学生为了高薪就业,纷纷选择来到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参加Java软件开发岗前实训!

Java自身的优点数不胜数,单是java给IT界的影响足以让人震撼。对于大学生来说,没有什么比高薪更重要了。根据求职类网站最新统计,Java平均工资已经达到8300元一个月,最高月薪达到30k,这个数字足以使得应届毕业生为之疯狂。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Java软件开发岗前实训,根据企业用人需求,通过5-6个月集中学习,帮助学员精通Java软件开发,走上高薪就业之路。

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Java软件开发课程中,可以熟练掌握final,多线程,NIO,泛型,熟悉常用设计模式,理解面向对象编程,精通ER建模,UML,流程图等重点内容。精通数据库MySQL,Oracle,以及数据库优化知识。精通前端开发知识,HTML5,CSS3,JQ,JS,以及AJAX.前端技术解决了Java开发中的大部分痛点,使得开发进程越来越无缝化。精通JavaWeb开发,熟练掌握spring,mybatis,hibernate等其中一个开源框架的实现原理,以及MVC开发模式,servlet等知识,并参与java三大框架考察项目。

想要高薪就业,想要明确自己职业定位的小伙伴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北大青鸟洛阳融科Java软件开发实训,大学生高薪就业的选择!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JAVA 洛阳北大青鸟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