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职场充电选洛阳IT培训机构—洛阳北大青鸟

发布时间:2016-11-18 09:45:3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现在是学习型的社会,想要在职场中得到好的发展,拥有良好的生存状态。职场充电成为了众多职场人的选择。IT行业正处于迅猛发展的阶段,几乎每个年轻人都羡慕IT职员,高知、高薪、高福利似乎已成为IT职场人的另一...

现在是学习型的社会,想要在职场中得到好的发展,拥有良好的生存状态。职场充电成为了众多职场人的选择。IT行业正处于迅猛发展的阶段,几乎每个年轻人都羡慕IT职员,高知、高薪、高福利似乎已成为IT职场人的另一张“名片”。想要职场充电进入IT行业,选洛阳IT培训机构—洛阳北大青鸟

“技术水平决定身价”是IT行业的硬道理,就如洛阳北大青鸟一位软件工程师所言:尽管竞争激烈,但入行只是起点,发展就会有回报,做这行的月薪过万并不少见。因此,学习充电,参加培训就成为不少IT白领跳槽前的准备工作。近日在洛阳北大青鸟报名的学员中,就有不少是对自己工作不满意的在职白领。

在职转行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是国内知名的专业IT教育培训机构,专门针对大学生和在职者充电的学士后课程。不管你现在是什么样的社会地位,只要你对计算机感兴趣,洛阳北大青鸟就有适合你的课程。北大青鸟致力于培养技能+学历+经验+职业素养的复合型人才,很多选择洛阳北大青鸟进行充电的IT行业在职人员都很庆幸自己当初作出了正确的决定。

在职者选择到北大青鸟进行充电,不仅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得到更好的提高,而且跳槽时也拥有了一定的资本,可以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职场充电选洛阳IT培训机构—洛阳北大青鸟。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