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的招生要求有哪些?我能去洛阳北大青鸟吗?

发布时间:2016-09-23 16:33:1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随着洛阳北大青鸟在洛阳地区的知名度越来越大,很多学子都想来洛阳北大青鸟进行深造。在来校之前,他们不禁有这样的疑虑洛阳北大青鸟的招生要求有哪些?我能去洛阳北大青鸟吗?针对洛阳北大青鸟的招生要求有哪些...

随着洛阳北大青鸟在洛阳地区的知名度越来越大,很多学子都想来洛阳北大青鸟进行深造。在来校之前,他们不禁有这样的疑虑洛阳北大青鸟的招生要求有哪些?我能去洛阳北大青鸟吗?

针对洛阳北大青鸟的招生要求有哪些?我能去洛阳北大青鸟吗?这些问题。在这里老师进行一下统一回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班型!

洛阳北大青鸟校区,针对不同的人群开设有不同的课程,在不同的时期开班的情况也略有不同,主要主要分为三大类:大学生班型,高中生班型,和初中生班型,关于报名是随时报名定期开办,通常都是小班授课,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每班不超过三十人,下面说下不同班型的招生要求。

大学生实训班:招生要求年满20周岁,大专及其以上学历,拥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有一定的逻辑能力,对学习计算机感兴趣。

高中生金领班:招生要求年满18周岁,高中(中专)学历,对计算机感兴趣,以后想从事计算机相关工作。

初中生零基础班:招生要求年满16周岁,初中学历,对计算机感兴趣,想后期从事计算机相关工作

洛阳北大青鸟课程,面向大众,以培养软件开发人员(程序员、软件工程师)为目标的课程,后期由学校负责推荐就业,对于没有基础的学员,刚入学会有班主任安排相应的基础课程来为学员补习基础,让学员能够顺利进入下阶段的学习课程。

不知道通过老师的介绍,洛阳北大青鸟的招生要求有哪些?我能去洛阳北大青鸟吗?这两个问题各位同学的疑虑是否解决,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咨询老师。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信息,可以登录我们的官方网址http://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洛阳北大青鸟 招生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