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不是所有北大青鸟都叫洛阳融科,融科精英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6-08-15 16:00:3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为了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就业竞争力,为中心的学员和老师提供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北大青鸟总部从2016年3月起,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三届 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该项比赛在北京、北方、华南、华中、西南、华东...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就业竞争力,为中心的学员和老师提供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北大青鸟总部从2016年3月起,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三届 “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该项比赛在北京、北方、华南、华中、西南、华东等六大赛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北大青鸟“青鸟杯”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优秀学子在本届的“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共选派了三支参赛队伍,制作出了《电力智能巡检系统》、《智能浇花灌溉系统》及《青鸟学堂》三个项目,在区域赛中,这三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2016年7月14日,在北大青鸟APTECH专家评委对各参赛项目进行层层的评选,最终评选出软件组全国一、二、三、四等奖、优秀指导老师、网络组全国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同时本次大赛结合公司微信官方平台进行了软件组项目人气奖和网络组团队风采奖的评选,得到了北大青鸟全国各校区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第三届“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各项比赛结果如下:

北大青鸟杯获奖名单

在全国赛中,洛阳融科T5011班同学开发的《电力智能巡检系统》获得全国一等奖,T5061班同学开发的《智能浇花灌溉系统》获得全国三等奖!

同时恭喜李志强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老师

李志强

洛阳融科学术部经理


技术特长:毕业于空军第一航空学院,6年软件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擅长java语言,php语言,Android语言,中间件技术开发;Oracle,SqlServer数据库设计与优化;系统设计与风险管理。

项目经验:中航工业成飞公司成本管理系统;301所OA系统;空导院信息展示系统;北京中石油网上展厅项目;辽河油田数据远传系统等。


不是所有北大青鸟都叫洛阳融科,

在这里,我们将自己的早七点过成别人的八点半,将每个深夜用哒哒的敲键盘声填充,我们是一群有远大抱负的年轻人,这洛阳这片土地上,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成长!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