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阅读

java开发工程师有前途吗?

发布时间:2016-05-09 16:58:4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JAVA工程师专业是一门技术含金量比较重的一门专业,那么JAVA工程师专业有前途吗?今天我看到还是有人在质疑,他说“现在java开发工程师前途何在,到底有没有前途呢?怎样才能做一个好的JAVA工程师,我的路应该如何去走。

java软件工程师

 

JAVA工程师专业是一门技术含金量比较重的一门专业,那么JAVA工程师专业有前途吗?今天我看到还是有人在质疑,他说“现在java开发工程师前途何在,到底有没有前途呢?怎样才能做一个好的JAVA工程师,我的路应该如何去走。我是新手,不知道这个专业怎么样,看见好多人都在埋怨软件开发辛苦、挣得少,事实如此吗?现在我对JAVA是否有前途这样的问题开始迷茫,望业内人士能指点迷津。”。

 

在这里我要建议的是“选择重于努力,方向重于能力。”很多职场人都缺乏借助职业导师的职业智慧和职场经验为自己拨开职场迷雾,指导职业方向的意识。如何才能解决自己的迷茫呢?最好向具有同行业职场经验的职场导师寻求职业指导,借助导师们的职业智慧和职场经验让自己少走弯路。

 

JAVA工程师有前途吗?我们首先就是要认清自己今后应怎么走自己的路线,要么走技术,要么走管理,走技术路线:技术高手、技术专家、软件架构师。如果说走管理路线: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技术总监。只有清楚了自己要走的路线后,再往决定的那一方面去努力,学习。除此以外,还有一些人学了这一专业后,还有从事销售顾问、培训讲师、自己创业的都有,关键是自己要认识自己,自己更适何哪一条路。

 

其实,这些JAVA职业当中的每一种,都有一条非常宽敞的职业发展之路,关键在于作为还是一个开发工程师的你,将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哪怕我们想从事软件产品的市场和销售工作,带着对技术的理解,也必将做出自己独特的一面。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做出一个选择,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目标对人生有着巨大的导向作用。成功,在事业起步的时候仅仅是一种选择,你选择什么样的目标,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不少朋友最大的痛苦就是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该干什么,该走什么路,不满足于现状又不得不沉沦于现实。

 

所以,先认清“正确的结果”,根据正确的结果去设计你的过程。当一个人具有明确的职业目标时,就会对有助于实现目标的蛛丝马迹都特别敏感,做事情相应也就会很有目的性,而不是稀里糊涂的。所以,就容易到达自己的目的。如果没有职业目标,就算是天上真有神仙,神仙也不知道该给你什么。刚毕业的大学毕业生素质基础不错,不缺知识,缺发的是工作技能和工作经验.只要针对性的提升自已的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大学毕业生工作绝对不难,找一份高薪工作更是不难,笔者建议是先找到一份移定的工作,再慢慢确定自己要走什么路,今后就向着这一个方向去学习,去专研。

 

不过你要深信的就是JAVA工程师还是非常有前途的,在未来的几年,java工程师人才的需求还在不断的加大,由于人才的紧缺,这一门职业相对于其它专业薪资待遇还是不错的,JAVA工程师待遇是与你的工作经验直接挂勾的,当你有了丰富的经验以后,你在这个社会上就比较抢手了,而且企业所出的薪酬也是相当高的,到时只有你选择他们了。再也不是刚毕业的时候,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来找你。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