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IT行业五大魅力,你更看中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6-05-07 17:41:0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近年来,IT行业发展日趋迅猛,发展必然带来人才的需求,因此,很多年轻人想要进入IT行业发展。那么IT行业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值得大家去追随呢?北大青鸟专业老师带你领略IT行业的魅力。

IT软件培训

 

近年来,IT行业发展日趋迅猛,发展必然带来人才的需求,因此,很多年轻人想要进入IT行业发展。那么IT行业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值得大家去追随呢?北大青鸟专业老师带你领略IT行业的魅力。


第一、高薪的诱惑
IT行业涵盖的范围是很广的,包括了IT硬件设备、软件开发、IT的相关行业,如:网络营销、电子商务、UI设计、UE交互设计、互联网运营等。当前IT行业发展迅速,IT市场的潜力是无穷的,IT从业者的薪资待遇随之不断攀升。就UI设计而言,UI设计师的需求成比例增长,但是合格的UI设计人才却存在着巨大的缺口,因此UI设计行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薪行业,通常拥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设计师年薪在10万以上的不在少数。 IT行业,高薪行业

第二、技术的专业性
IT行业从业者是具备较强的专业性的,这也决定了IT从业人员的独特性,特别是像UI设计、网络营销等方向对于从业人员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只有系统的学习了技能,扎实的掌握了知识点,且拥有了一定的项目实践经验,才能够很好的胜任企业的相关岗位,能够上岗就上手工作,这类技术型人才备受企业的亲睐。

第三、工作具有挑战性 
IT行业是一个需要不断自我挑战的行业,这就让很多人都想要进行尝试、挑战。IT行业的工作属于脑力劳动,需要不断攻克难关,且在工作的过程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识,跟上时代的脚步。在该行业,从业者能够不断的突破自己,一步步得到自我的提升。
IT行业,充满挑战的行业!

第四、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IT行业不断的发展,因此专业的从业人员也是一直处于匮乏状态的,掌握了实用的IT技能就业前景是相当好的。可以从很多权威的数据看到,在最具潜力的薪酬职业中,前二十位里面IT行业总是占有很大的比重。而且从事IT行业的人,就算是跳槽再就业也是不会有什么难度的,与其他行业相比,IT行业只要有技术,其他的就都微不足道了。

第五、学习机会多 
IT行业就是需要不断学习的行业。该行业发展迅速,人才辈出,因此在此行业从业者能够随时随地接触到最新的资讯,了解到最新的技术,不断充实自己,跟上时代的发展。


如何从“门外汉”成为IT行业精英呢?到洛阳北大青鸟,从学生小白,职场菜鸟,到软件大师的转变,你也行!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