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2016就业难,学软件开发走前端,又有才华又有钱!

发布时间:2016-04-25 16:33:5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软件开发专业是IT行业的灵魂,技术含量高,可替代性小,薪资水平远远高于其他行业,软件开发行业如此诱人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待遇,让不少毕业生为此心动,但很大一部分学生却因没有扎实的编程技能而对此高薪工作望而却步。

软件开发专业

从2013年高校毕业生的“史上最难就业季”到2014年的“更难就业季”,再到2015年“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就业季,2016年届生就业压力更是不减,持续上升的毕业生人数(约770万)加上往年未就业、跳槽人士等,预计2016年将有千万人求职人员相互竞争,而2016更难就业年,软件开发仍是前途无量的高薪职业

        软件开发专业是IT行业的灵魂,技术含量高,可替代性小,薪资水平远远高于其他行业,软件开发行业如此诱人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待遇,让不少毕业生为此心动,但很大一部分学生却因没有扎实的编程技能而对此高薪工作望而却步。

毕业生找工作,说穿了就是个人能力与企业预期之间的角力,职业技能、专业课程、择业观念、求职经验(包括实践能力)是影响大学生就业的四大重要原因。 而当前我国高等教育重理论轻实践的教育方式导致高校毕业生缺乏足够的专业技能,已成为供应满足企业所需人才的瓶颈之一。

由于书本知识与实际技能之间的距离,更多的求职者在面对实际工作时都感觉“手长衣袖短”,国内一家知名HR网站曾针对目前软件测试行业人才进行调查时发现:没受过职业技能专业培训的学生入职软件测试岗位时明显存在着差距。北京一软件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职业技能对于做软件工作是非常重要,它不是靠背一肚子原理和公式就行的,必须有一定的实践和动手能力。

一份工作是求职者和企业互相选择的过程,求职者对于企业的要求要考虑与自己个人具备的能力是否匹配,如果求职者所具备的能力刚好是企业需要的,那就很容易配对,不然就是不切实际、眼高手低。

很多毕业生尽管有着比较丰富的基础理论知识,但是无论从实际操作知识来说还是从实际操作经验来说,都无法满足企业的需要,也因此错失心仪工作,由此可见,职业技能已成为大学生求职找工作的命脉。

软件人才培训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目前软件开发专业毕业的学生,毕业初期就业薪资平均最低4500,工作1- 2年月薪就可突破万元的高薪。软件开发行业正在逐步地以其技术含量高、就业环境好和薪资待遇高等特点迅速成为广大IT爱好者热捧的行业。

北大青鸟软件开发专业培训跟随市场需求的步伐,不断更新课程内容,紧跟企业用人需求,学校一直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出更多理论与技术兼修的优秀软件工程师。学校采取打造企业环境与学校教学紧密结合的办学模式,使理论与实践教学环环相扣,使学生既在实践中印证理论,学习掌握专业技术,找到一份心仪的高薪工作!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