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18天手抄《弟子规》,传承国学经典”D6031班专版

发布时间:2016-03-27 18:07:1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自从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中心开展十八天手抄《弟子规》 传承中华文化的活动以来,学士后D6031班一直在持续跟进。近期大家看到不断有其他班级上专版,感到坐不住了。这么好的活动,我们经过近段时间的努力,已经取得...

自从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中心开展“十八天手抄《弟子规》 传承中华文化”的活动以来,学士后D6031班一直在持续跟进。近期大家看到不断有其他班级上专版,感到坐不住了。这么好的活动,我们经过近段时间的努力,已经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大家禁不住要秀出自己的风采。

\

首先,我们在洛阳融科这个大家庭的带领下,D6031小家庭内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看!这是我们半个月以来,在大家的不断坚持下取得硕果!

\

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字迹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大家现在禁不住要为自己日益漂亮的字体代言。

\\\

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通过书写使自己的字迹更加漂亮,同时大家深切的体会到了《弟子规》国学文化中的内涵,切实践行“不力行,但学文,长浮华,成何人;但力行,不学问,任己见,昧理真”。不仅在专业课上认真学习,同时还认真在生活中提升个人素养。

\\

D6031的小伙伴们在感悟践行国学文化提升自我的同时,我们还将每日学习内容发送到空间,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去传播弘扬我们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行以修身,文以修心。

\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今天我们播下了好的行为习惯,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能够给自己塑造更多的优秀品质,帮助每一位来员成就更好的未来!坚持下去,让我们展开双臂,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天,我们在这里为自己的将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你,又在哪里?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