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党支部“手抄党章一百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3 14:39:4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2016年,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这个学习教育,近日中办印发了一个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这个方案,这个通知,8700多万中共党员,务必认真领会。 所谓...

2016年,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这个学习教育,近日中办印发了一个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

这个方案,这个通知,8700多万中共党员,务必认真领会。 所谓“两学一做 ”,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最靠前的,就是“学党章”

为响应号召,我市西工区委举行了“手抄党章一百天,学思践悟大家谈”活动,为积极响应西工区党委号召,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老师纷纷拿起笔杆,通过一字一句的阅读,一笔一划的书写,一天一天的坚持,重温书写美好,重拾素墨芳香,既认真学习理解了党章,也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向同学们传播持之以恒的态度。

洛阳融科郭兵兵老师

\

\

洛阳融科王岩老师

\

洛阳融科洪岩老师

\

洛阳融科张伟霞老师

\

洛阳融科谢亮辉老师

\

洛阳融科王乾凌老师

\

洛阳融科文琴老师

\

洛阳融科—王春祥老师

\

洛阳融科——王瑞卿老师

\

洛阳融科——李文静老师

\

洛阳融科——丁静老师

\

洛阳融科——吴爱梅老师

\

洛阳融科——石洪虎老师

\

洛阳融科——张洛乐老师

\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5月,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提升企业的凝聚力,提高教职员工的思想觉悟,结合公司青年员工多的特点,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2007年向凯东街道党工委申请成立党支部,更加便于开展党组织工作。

2007至2016,历时9年,青鸟党支部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一步步成长,一步步壮大!目前,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十几人,未来将继续吸收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党员比例。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