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最有“钱途”的职业,你选对了吗

发布时间:2015-11-23 14:40:3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未来,哪些行业最有“钱途”,相信这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不久前,央视新闻、新华网、人民网相继整理发布了未来五年最有“前途”的职业。排在“钱途”职业第一位的是软件工程师及跨界人才,之后分别是智能硬件从业者,农民,设计师,月嫂、育儿嫂。

未来,哪些行业最有“钱途”,相信这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不久前,央视新闻、新华网、人民网相继整理发布了未来五年最有“前途”的职业。排在“钱途”职业第一位的是软件工程师及跨界人才,之后分别是智能硬件从业者,农民,设计师,月嫂、育儿嫂。在这些职业中,大家有没有自己心仪的职业?

“十三五”规划建议稿中明确提出网络强国战略,因此和互联网、信息产业靠得越近的职业,收入翻番的概率越大。互联网曾经只是一个行业,现在变成了每个公司必备的技能,计算机软件类人才需求更大,薪水将继续走高是大概率事件,特别是大数据工程师、移动开发人才等,市场更为紧俏,资深人士收入提升或将更快。

那么,很多人不禁要问:当初没有学习软件工程师或相关专业,现在想从事相关工作,是不是没有可能?其实不是的,对软件工程师等相关职位感兴趣的人,完全可以通过职业教育培训,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是个不错的选择。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致力于软件工程师的培养,在洛阳地区成立已经十余年的时间,学校针对不同年龄、学历、基础开设有不同的班级,开设有是软件工程师等前景广阔的课程。在这里,专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硬件设施、有效的项目训练、浓厚的学习氛围,可以让你学到前沿、实用的技术。从这里出发,你可以尽快加入到互联网行业中来。

想从事最有“前途”的职业,你不妨选择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实地考察一下,如果感兴趣,你现在就可以进行网上咨询,也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互联网+”时代,梦想从这里起航。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