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互联网+时代,学什么最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5-10-29 16:34:4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如果学到一门好技术,那么将来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不再是大难题。但是究竟学什么技术好呢?这要看现在社会需要什么人才,市场缺什么人才,当然同时也要看国家政策,看看行业发展,看就业前景。

如果学到一门好技术,那么将来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不再是大难题。但是究竟学什么技术好呢?这要看现在社会需要什么人才,市场缺什么人才,当然同时也要看国家政策,看看行业发展,看就业前景。

中国的信息产业快速发展,随着“互联网+”战略的实施,很多人担心现在学电脑的人那么多,那学电脑还有前途吗?我们先看一下中国对计算机人才的缺口有多大。

据相关资料统计,我们国家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每年至少存在100万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缺口,以及30万软件人才缺口,那么从2010-2015年中国IT行业以18.5%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这时候需要高层次,复合型信息化人才。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计算机人才缺口每年都呈增长的趋势,所以学计算机不必担心没有前途。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只要学的好就不用担心前途问题。

互联网时代,放眼看来,现在哪个行业离得开计算机?哪家公司离得开电脑?哪个年轻人离得开网络?哪家公司没有一个企业门户网站?现在和未来一切都是电脑,所以只要你的技术过硬,找到一份好工作,获得高额薪水,一切都不是问题。

想要学好IT技术,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学校比较好呢?品牌大、口碑好、实力强、就业好的学校是我们的首选。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办学以来,汇集了大批电脑教育精英。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为学员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大的师资保障。为了自己的将来,选择一个好学校,学一门好技术,再加上自己的用心努力,才能拥有一个好未来!

如果你也想拥有高薪未来,现在就可以登录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官网进行在线咨询和报名,也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互联网+”时代,你的决定注定成就你的精彩。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