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学专业技能,成就高薪未来

发布时间:2015-10-23 11:28:1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随着每年高校毕业生的增多,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难题。但是,与大学生就业难完全相反的是,许多职业院校毕业生因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而被企业争抢,成为就业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香饽饽”。

随着每年高校毕业生的增多,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难题。但是,与大学生就业难完全相反的是,许多职业院校毕业生因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而被企业争抢,成为就业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香饽饽”。

其实,在国外,技能型人才在职场很吃香,工资高,工作稳定,还不易失业。但中国传统思想里认为本科毕业才是正统,一听谁是职业教育学校毕业的,就会产生怀疑态度。其实,最能让人叱咤职场的恰恰是专业的技术。

随着李克强总理“互联网+”战略的实施,互联网逐渐覆盖各行各业,新企业的产生和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IT技术型人才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但是,许多高校毕业生理论知识丰富,实践上却无法跟上变化了的产业发展要求,无法完全满足一些行业、企业用工需求。因此,IT技术人才和高端人才的缺乏也是如今“用工荒”的另外一个表现。

在就业难的今天,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毕业生深受企业青睐,在校期间已被企业提前预约,免却了学生毕业即失业的就业难题,而且薪资水平非常可观。高中毕业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习软件开发专业的李同学,经过不到2年的技能学习与项目实训,2015年毕业后在一家互联网企业担任Java软件工程师,年薪已超10万,将来的发展前景自然非常广阔。

条条大路通罗马,选择职业教育,学习专业技能,选择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成为技术型人才做就业市场“香饽饽”,成就一番事业!如果你也想拥有高薪未来,现在就可以登录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官网进行在线咨询和报名,也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互联网+”时代,你的决定注定成就你的精彩。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