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没有实力,怎样成全你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5-08-26 17:11:5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十年来,只坚持做教育,只坚持做IT职业教育,并且仍将继续。实力是最好的证明。洛阳北大青鸟融科学校是一所“学历+技能+证书”的IT教育培训学校,学校始终坚持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电脑精英。

十年来,只坚持做教育,只坚持做IT职业教育,并且仍将继续。实力是最好的证明。洛阳北大青鸟融科学校是一所“学历+技能+证书”的IT教育培训学校,学校始终坚持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电脑精英。

曾经,挖掘机热过,烹饪热过,汽修热过,美发热过。但是,你必须知道“IT职业教育”和“互联网+”才是永远的主流,为什么这样说呢?

百度大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4年,明确的搜索服务的请求次数增长了133%。百度财报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百度移动端流量首次超过PC端。同时,2014年12月移动端的营收也第一次超过了PC端。截止到2015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已达到6.68亿,同时随着李克强总理号召的“互联网+”计划的实施,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电子商务、物流、云计算等细分领域带来了巨大的产业机遇,互联网IT人才需求量飙升。洛阳北大青鸟采用“理论+实训”的育人模式,开设有软件开发等课程,只为培养新时代的互联网高端人才。

或许,你听说过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播音主持、商务经济学、临床医学等专业,实话告诉你,这些专业,洛阳北大青鸟都没有,学校只有和计算机相关的专业。专业、专注,教学质量有保障,就业渠道有保障,只为你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IT天空。

来洛阳北大青鸟,是你最佳的选择,你现在就可以进行网上咨询,也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从这里出发,你的职业前景和就业领域定会宽广无限!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