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高考没考上大学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8-05 17:53:5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许多人认为,只有上大学才能找到好工作,才能在这个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拥有一席之地。因此,在经历了高考落榜后,许多同学会选择复读,投身于“高四”的学习中,以待来年再战高考。然而上大学是唯一的出路吗?

许多人认为,只有上大学才能找到好工作,才能在这个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拥有一席之地。因此,在经历了高考落榜后,许多同学会选择复读,投身于“高四”的学习中,以待来年再战高考。然而上大学是唯一的出路吗?

只有复读上大学才有出路?你out啦!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很多大学生毕业之后甚至回炉重造学技术,以寻求更好的未来,而越来越多的高考落榜生不再选择复读,职业学校则成了他们新的方向。选择一个好学校,学一门好技术,成为社会紧缺型的人才,成就高薪未来。这样的选择难道比上大学差吗?

学IT技术,成就高薪未来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IT业不仅是十大高薪职业之一,IT人才也是互联网时代紧缺型人才。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提出,更加剧了IT人才紧缺的现状。《2015年中国互联网招聘行业报告》显示,招聘企业发布的岗位信息中,2014年48.5%是技术岗位,截至2015年7月,46.2%是技术岗位。这份报告显示,从平均薪酬看,技术岗位的平均薪酬在从业初期明显高于其他岗位。

专注于计算机教育的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自开办以来始终践行着“教育改变生活”的教学理念,采用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技能训练与经验积累两手抓,专注于培养IT高端技术人才,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优秀IT设计师人才。时下,洛阳北大青鸟已成为许多学IT技术同学的首选。

高考落榜不复读,人生会有更多的选择,选择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学IT热门专业,踏上就业的绿色通道,辉煌人生触手可及!你现在就可以进行在线咨询和报名,你也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哦。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