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入学问答 > 正文阅读

【证书】北大青鸟的证书有用么?颁发什么证书?

发布时间:2015-06-12 16:53:0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北大青鸟的证书有价值吗?北大青鸟的证书有没有用?这是很多学员经常问到的一个问题。北大青鸟的证书有两类——北大青鸟APTEACH证书和国家劳动部颁发的OSTA证书。北大青鸟APTEACH证书是由北大青鸟APTACH颁发的证...

“北大青鸟的证书有价值吗?北大青鸟的证书有没有用?”这是很多学员经常问到的一个问题。北大青鸟的证书有两类——北大青鸟APTEACH证书和国家劳动部颁发的OSTA证书。

北大青鸟APTEACH证书是由北大青鸟APTACH颁发的证书,证书是北京大学北大青鸟集团和印度的APTEACH公司联合认证的的证书,是国际认证证书,他具有评定职称、技术移民、技能认证,使得每一个拿到北大青鸟证书的学员根据物有所值;另外OSTA证书是国家劳动部颁发的,这个证书只有北大青鸟学员才能获得,OSTA证书的种类很多,但是网络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只有北大青鸟学员有,因为这是劳动部与北大青鸟联合认证的。

北大青鸟证书有以下四个优势:

一、具有权威性和实用性

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认证,联合形式绝无仅有,联合颁发的证书表明北大青鸟培训的权威性、科学性、实用性。

二、根据不同专业颁发证书,具有专业性

北大青鸟体系根据培训方向的不同,颁发不同的证书,而并非大而统的证书。北大青鸟颁发的证书有详细的分类:网络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北大青鸟学士后证书。

三、根据不同体系颁发证书

北大青鸟培训体系不同培训方向的不同模块颁发各自独立的证书,北大青鸟不同的培训方向都分几个模块进行培训,每个模块学习合格后获得独立的证书。

四、证书体现了职业技术与职业素养

北大青鸟颁发证书不仅表明持证者具备相关技能水平,同时也标明持证者达到相关职业素质的水平,在北大青鸟APTECH颁发的证书中,包含了技术和素质2个方面。

而不少同学对于北大青鸟证书的质疑其实也无可厚非,毕竟花钱来这里学习,肯定得把所有的东西都了解清楚。其实,北大青鸟12年来培养了50万IT专业技术人才。12年的品牌保证,12年的办学资质,50万的毕业学子,同时北大青鸟颁发的不止北大青鸟APTECH证书,同时还颁发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职业鉴定证书。这个证书是不是有价值,相信大家从颁发机构上就能够有所判断。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