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明星 > 正文阅读

祝贺赵同学高薪就业

发布时间:2015-04-25 10:17:0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离别的时刻,是结束也是开始的时刻,感谢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这个大家庭给我带来的自信与从容,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在此祝愿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越来越强大,也祝同学们都能从这里出发,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赵**

就业单位: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项目经理

目前月薪:12000元/月

就业时间:2011年11月

就业感言: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一年半的学习时间里,可以说是艰难与快乐同在。刚开始的时候,我在学习中曾迷茫过、想放弃过,那会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该怎样去解决遇到的问题,但现实告诉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要赶快恢复过来。选择了坚强才能收获快乐。首先必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渐渐的我发现同学的笑容是那么的有感染力,老师关心的力量是那么的不可估量,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需要的是时间和温暖。也许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在这样温馨的氛围中我很快的有了信心有了勇气,现在想想,觉得那段日子虽然过得艰难,但是也是我最难忘的时候。真的要感谢我的老师们对我的的关心与鼓励,因为他们的认真、负责让我走出了困境,在这里我要向嘉华老师们道一声:谢谢!

再来说说我工作后的一些想法吧。刚毕业出去的学生企业都不会要求你有多牛的技术,但在学校学得扎实,面试成功几率就会大很多;同样,企业对个人的综合职业素养也有要求,所以这里要感谢洛阳融科就业老师给我们指导的职业素养,让我们能在职场竞争中又多了一项优势。因此,我信心十足。我坚信,只要从现在起,保持一个空杯的学习心态,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强化自己的技能。我深信我一定能在这家公司实现我的个人价值,不辜负自己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一年多的学习。

离别的时刻,是结束也是开始的时刻,感谢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这个大家庭给我带来的自信与从容,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在此祝愿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越来越强大,也祝同学们都能从这里出发,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