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不上大学,“钱”途在哪儿

发布时间:2015-03-18 14:01:5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更多高瞻远瞩的学生、家长认识到了考上大学并不是唯一的出路,学习一门真正的专业技术,能够独立在社会生存才是硬道理。根据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近年来的招生情况来看,初、高中生呈逐年递增的趋势,他们选择职业教育,通过学习软件开发技术成就未来。

如今,很多年轻人陷入一种盲目状态,不知道上学读书为了什么,没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和方向。还记得年幼时你的梦想和喜好么?那时,所有的行为和爱好都是自由的不受拘束的,随着成长,我们渐渐退去那时的冲劲和追逐梦想的勇气,忘记了最初的目的。

一项关于大学生的调查中显示,仅有28.5%的学生能搞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在毕业后的2年内,大学生跳槽率超过98%,跨行比率为56.23%。都说高考成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而高考带给学生的真正意义又是什么?当代社会大学生并不缺乏,研究生学历也很多,学历证书已经不能够证明一切,真正的能力、技术才是用人单位看中的。

寒窗苦读十几年,最终是为了大学的毕业证书呢?还是为了今后能够有更大的能力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各大名牌院校竞争优秀人才时,又有谁会注意到并不出众的学生?

现在,更多高瞻远瞩的学生、家长认识到了考上大学并不是唯一的出路,学习一门真正的专业技术,能够独立在社会生存才是硬道理,职业教育便成了近年来杀出的一匹黑马。条条大路通罗马。根据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近年来的招生情况来看,初、高中生呈逐年递增的趋势,他们不再走高等教育的路线,而是选择职业教育,通过学习软件开发技术成就未来。

作为洛阳地区唯一一家软件工程师培训学校,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扎实专业教学,注重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帮助每位学员最大限度的发挥潜力,助力孩子们成才。并且,经过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开发的学习,学员可以参与实际项目的研发,拿到权威机构认可的专业证书,百分百推荐高薪就业机会,这些都是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习的优势所在。

不上大学,也能有“钱”途。如果您对IT行业感兴趣,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您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www.63123123.com)进行在线咨询,或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这里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疑惑!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