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青鸟学社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青鸟学社换届啦

发布时间:2015-03-11 16:04:5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3月10日下午,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青鸟学社举行了换届选举会,会上,青鸟学社社长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社的组织架构及职责,总结自己在任期间的工作,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青鸟学社未实现的美好构想,希望本届社长及部员继承学社优良传统,将青鸟学社做的更好。

3月10日下午,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青鸟学社举行了换届选举会,会上,青鸟学社社长王凯琳向大家介绍了学社的组织架构及职责,总结自己在任期间的工 作,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青鸟学社未实现的美好构想,希望本届社长及部员继承学社优良传统,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将青鸟学社做的更好。 

上任宣传部部长向新任宣传部部长颁发聘书

上任学习部部长向新任学习部部长颁发聘书

上任校友部部长向新任校友部部长颁发聘书

上任青鸟学社社长向新任社长颁发聘书

换 届仪式上,丁老师做总结发言,丁老师指导了多届学社工作,看着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即将从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走上社会,心中充满无限感慨和祝福。教育改变生活。 让同学们学到技术,在职场上实现自我是老师们努力的目标,青鸟老师在努力做的更好,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就。

附:青鸟学社简介

青鸟学社是北大青鸟为了实现青鸟学员自我管理,让学员在实践中树立自信心,通过在青鸟学社的实践,使学员深刻地理解“教育改变生活”的青鸟理念;并且通过学员之间的互帮互助,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感恩分享的精神,增强学校的凝聚力而提出的一个学社的理念。

学社宗旨:自我管理 共同进步

学社口号:有困难 找学社

学社目标:打造“素质+技术”的优质学员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