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再度成为关注热点

发布时间:2015-03-10 11:37:4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职业教育是一种教育类型,并不是一个层次,不要存在一种误区,总觉得职业教育是低等教育层次,这种理解是一个误区。

职业教育近两年一直是两会的热点词汇。2014年全国人大代表沈琪芳在发言中说:“职业教育是一种教育类型,并不是一个层次,不要存在一种误区,总觉得职业教育是低等教育层次,这种理解是一个误区。”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说:“职业教育的转型发展刻不容缓,希望能够尽快解决各部门之间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增强对职业人才的培养力度,对职业教育的转型发展达成共识。”如今,2015年全国两会上,职业教育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

随着人事制度的改革和人才观念的进步,学历在就业市场的优势越来越低,用人单位更注重于学生实在的能力,比较务实地去选拔适合需要的人才。社会正在由片面追求学历向能力社会转变,日益大众化的高等教育培养的人才一定要在层次上和类型上都能结构合理,这就要求高等教育结构与类型多样化,而职业教育正是一种有效的补充。

职业教育所培养的是技能型人才,是对学生知识体系、技能操作的有效提升和补充。在结果大于过程的就业市场中,职业教育的目的就是能够使学生能够获取一技之长,提升个人的社会竞争能力。在职业教育中,教学质量是首要条件,而就业是终极目标。

教育改变生活,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以就业为导向,注重学员们的实践操作能力,不断更新学校教材,教授最新最实用的计算机技术,让学员们在毕业时就拥有一到两年的实践经验。同时,学校拥有完善的毕业生就业体系,为社会输送了近万名IT技能型人才,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相信在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洛阳北大青鸟会为社会输送更多职业教育人才,实现更多人的职业梦想。

如果您对IT行业感兴趣,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您可以进行在线咨询,或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这里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疑惑,免费为你定做前景分析和职业规划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