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就业服务 > 职业规划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孩子厌学,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5-02-27 15:59:1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初高中生产生厌学情绪是个普遍问题。正值16、7岁的青春期,叛逆、迷茫、想法多,五光十色的外部世界,总比两点一线的枯燥校园生活更具诱惑力。那么,面对孩子不想读书的情况,家长和老师怎样解决问题呢?

初高中生产生厌学情绪是个普遍问题。正值16、7岁的青春期,叛逆、迷茫、想法多,五光十色的外部世界,总比两点一线的枯燥校园生活更具诱惑力。那么,面对孩子不想读书的情况,家长和老师怎样解决问题呢?

此时,空讲大道理通常达不到效果,强制性的措施也容易适得其反,更为科学的做法是首先站在孩子的角度,了解他不想读书的原因,因材施教,找一条适合他自己的成长之路。

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学员中,有一些初高中生毕业的学生,他们或对学习不感兴趣,或喜欢玩游戏,或偏好科技产品,但不能把注意力专注在学习上。他们想学习自己更感兴趣的课程和专业,而不是那些枯燥的课本知识。因此,他们纷纷选择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习计算机课程。

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生们学的是自己真正感兴趣的课程。以前在老师和家长的监督下学习,现在是自己主动学习。以前在高中每天都是背书本做卷子,而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更注重学员的实践能力。

在职业教育已经发展得越来越成熟的今天,家长和老师也应该适时转变观念,升高中上大学不是唯一的成才之路,职业技能学校的教学模式和课程设置可能更适合某一部分学生。条条大路通罗马,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差生”,只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

如果您对IT行业感兴趣,想要成为其中的一员,您可以登录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官网进行查询,或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我们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问题,免费为你定做前景分析和职业规划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