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职业充电,应该怎样选择课程?

发布时间:2015-01-15 17:11:4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在职人员充电是提升职场竞争力的一种重要手段,现在的你是否正在茫茫的求职大军中苦苦挣扎;在招聘现场,看着对方的招聘条件,你是否会望而却步?你是否在想哪怕几百块钱的工资,工作再苦再累也认了?是时候让自己的充电增值,提高自己竞争力了。

在职人员充电是提升职场竞争力的一种重要手段,现在的你是否正在茫茫的求职大军中苦苦挣扎;在招聘现场,看着对方的招聘条件,你是否会望而却步?你是否在想哪怕几百块钱的工资,工作再苦再累也认了?是时候让自己的充电增值,提高自己竞争力了。 

最近几年高校毕业生数量屡创新高,求职难度越来越大。对于很多人来说,大学学子的求职热是目前的焦点,也引发了很多职业培训的热点。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我们可以发现这样的现象:在职人员的培训也很火热。对于他们而言,在职人员充电和培训意味着竞争力的强化,甚至可以改变自己的职业生涯。

求职难,不仅仅是大学生面对的,很多在职人员,由于知识更新、职业素养下降等因素,在工作中也面临着危机。在这种情况下,进行充电已经成为增强竞争力、规避风险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对于另一部分在职人员来说,现有岗位的不满足使他们更希望获得进一步发展的职位,但知识等各方面的差距迫使他们通过充电来实现改变。在职充电,有可能是职场提升的一个跳板。

在职人员充电,一方面是高校学子求职热;另一方面是职场人士寻求事业的新转折。在职人员充电时,IT行业成为最大的亮点。IT行业是我国最具有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之一,投身IT行业无疑是在职人员最明智的选择。

洛阳北大青鸟专注于IT 人才的培养,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舒适的教学环境,可以让学员踏实学习新技能。洛阳北大青鸟的课程18个月更新一次,教学内容偏重于实际操作,将学校学习的技术知识同企业需要的技能素养有效结合,灵活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摆脱了以往纸上谈兵的枯燥教学。

友情提示:如果您对洛阳北大青鸟的学费、课程、就业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我们会有专业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问题,免费为你定身做前景分析和职业规划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