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梦想,从“心动”出发

发布时间:2015-01-13 16:06:3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在关注《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在第三季中,首位淘汰出局的歌手陈洁仪是否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洁仪的那首《心动》唱的你是否有些动心?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在关注《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在第三季中,首位淘汰出局的歌手陈洁仪是否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洁仪的那首《心动》唱的你是否有些动心?

曾经的青春年少,过往的流水白云,那些人和事终将住在我们心底。洗尽岁月的铅华,留下的是对未来的无限渴望和期许。

如今,我已走向工作岗位,告别了曾经的稚嫩无知,开始为生活打拼。每天挤公交,在拥挤的车上、嘈杂的人群中,开始习惯两只耳朵塞上耳机,歌声灌满耳朵,唯有那时,才会放松紧绷的神经,幻想自己生活在音乐的国度。

回到租住的小屋,有时也会黯然神伤,怀疑自己的工作、生活状态是否应该做些调整。我想投身发展前景广阔的行业,找一份薪资待遇不错的工作,经过一段时间在网络上的调整、搜索,发现IT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职位的薪资待遇是我比较向往的。

想转行,必须拥有真本事。否则,怎样扛得住这份重任?

有一些心动,就应该义无反顾的前行。不然,错过了也许就永远失去了,后悔的终究还是自己的人生。

经过考量,我最终确定在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学习软件开发,洛阳北大青鸟是洛阳地区唯一一家软件工程师培训学校,致力于计算机人才的培养已将近十年,我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洛阳北大青鸟,我开始了努力的学习,上课、练机、敲代码、学习。梦想是美好的,唯有充实自身的实力,才能将那份美好成就为现实。

过去就让它过去,对未来说一声:你好。

友情提示:如果您对洛阳北大青鸟的学费、课程、就业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我们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问题,免费为你定做前景分析和职业规划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