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高考考不好怎么办,高考考不上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5-19 14:29:5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其实我们应该知道,并不是说失利了,自己的人生就到了终点!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看自己要如何选择!落榜的学生就要思考接下来要做什么,高考毕业后学什么。网络的世界里不需要学历,只是要你的能力。洛阳北大青鸟提醒大家,高考不是唯一出路,条条大路通罗马,行行出状元,现在大

高考临近,很多考生很焦虑,高考考的不好怎么办,高考考不上怎么办?

其实我们应该知道,并不是说失利了,自己的人生就到了终点!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看自己要如何选择!落榜的学生就要思考接下来要做什么,高考毕业后学什么。网络的世界里不需要学历,只是要你的能力。洛阳北大青鸟提醒大家,高考不是唯一出路,条条大路通罗马,行行出状元,现在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的比比皆是,反而是参加职业培训的学员更容易受到企业的青睐。

为了帮助高中生重拾信心,找到最有发展的未来方向,洛阳北大青鸟针对高中生开设了ACCP7.0软件工程师的课程。学员无需计算机基础,所有课程全部引用企业真实案例,课程模式也打破传统枯燥的学习形式,寓教于乐,重点培养学员实际操作动手能力,通过上机操作与老师的指导,学员可轻松掌握所有知识,成为一名标准的IT软件工程师

不仅如此,洛阳北大青鸟还成立了专业的就业部门,为学员提供一系列就业服务,帮助学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洛阳北大青鸟学校自成立以来,已经与三千多家企业达成了长期了人才合作协议,并且成功向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软件人才,这些优秀的毕业学员曾经也是高考失利的孩子,但是通过在北大青鸟的培训,都走向了软件工程师的行列,洛阳北大青鸟以实力赢得了学员、企业的信赖与口碑。

因此,洛阳北大青鸟提醒广大考生,面对高考失利不要轻言放弃,天无绝人之路。洛阳北大青鸟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就业服务,把高中生成功打造成优秀的精英,是高中生成功就业的阶梯!洛阳北大青鸟网站欢迎各位考察。

如果你也对IT技术、软件开发等工作感兴趣,可以了解洛阳北大青鸟课程www.lyaccp.com,或拨打0379-63123123进行电话咨询,还可以联系QQ800020193了解详情.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