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入学疑问之全解密

发布时间:2014-04-14 16:50:5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每一个想要选择北大青鸟,甚至已经选择北大青鸟的学生都会有这种这样的疑虑。北大青鸟的课程与收费是否物有所值呢?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工程师证书,被企业认可吗?学完北大青鸟的就业前景好吗?针对这些问题,洛...

 

每一个想要选择北大青鸟,甚至已经选择北大青鸟的学生都会有这种这样的疑虑。北大青鸟的课程与收费是否物有所值呢?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工程师证书,被企业认可吗?学完北大青鸟的就业前景好吗?针对这些问题,洛阳北大青鸟的资深职业规划师王老师给大家一一解答这个问题。

北大青鸟入学疑问之全解密

北大青鸟的课程与收费是否物有所值?

北大青鸟IT教育目前是中国IT职业教育的领导品牌。其课程内容从系统性和专业性来讲,都是其他培训品牌无法比拟的。北大青鸟的教育不仅仅是课程内容,还包括北大青鸟的教学服务过程。北大青鸟的培训目的是让培训学员具备“实际工作经验“成为在IT培训中的重点。北大青鸟的培训针对学员来说是物有所值的。

北大青鸟ACCP软件工程师证书,被企业认可吗?

ACCP是印度APTECH公司的教材。与其他教材不同的是其中带有职业化的教学和项目经验。软件工程师是一个认证考试,具体地说是从事软件职业的人员的一种职业能力的认证,通过它说明具备了工程师的资格. 让学生更轻松的学习好软件的编程,然后出来轻松上岗。ACCP工程师学完经过考试后会有3个工程师的证书。分别是初级程序员,程序员,ACCP软件工程师证。ACCP软件工程师证是国内国际双认证的,36个国家通用的,北大青鸟青鸟是定向为企业培养人才,企业当然是认可的。

学完北大青鸟的就业前景好吗?

谈及就业前景问题,这里不得不谈及两个话题,一个是就业形势;另外一个则是发展前景。IT市场软件人才极具匮乏,尤其是软件开发高端技术人才,就业形势非常可观。而且,很多企业不惜以重金来挖掘优秀软件人才,可见发展前景和空间亦是非常占据优势的。

以上是洛阳北大青鸟的王老师针对这三个常见问题的一些见解。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进行咨询,了解。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 入学问答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