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课程介绍 > IT新闻 > 正文阅读

预测:这20家创业公司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3-06-26 09:51:5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Mary Meeker)在最新的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提到了这20家具有革命性的创业公司,让我们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新浪微博榜上有名:1、改造图片Snapchat是一款在好友之间分...

 

“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Mary Meeker)在最新的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提到了这20家具有革命性的创业公司,让我们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新浪微博榜上有名:

1、改造图片

Snapchat是一款在好友之间分享照片的应用,但它所发送的照片具有“阅后即焚”功能。目前,每天分享到Snapchat中的照片数量已经超过了Instagram。

在使用这款照片分享工具时,用户可以自主决定对方所能查看的时长,之后便会永久删除。如果对方试图截屏,系统会自动向你发送通知。

创办时间:2011年5月

创办人:埃文•斯佩格尔(Evan Spiegel)和鲍比•莫非(Bobby Murphy)

融资总额:从Lightspeed Ventures Partners、SV Angel和Benchmark处融资1400万美元

重要性:Snapchat每天分享的照片超过1.5亿张,比Instagram还多,大约相当于Facebook的三分之一。

2、改造视频

Dropcam是一款可以通过多种设备查看监控视频的家用摄像头。每分钟上传到Dropcam的视频已经超过了YouTube。

这其实是一套家用摄像头和一套软件的合体,很容易安装,而且可以将视频存储在云端。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或网页直接查看家中的监控视频,并保存下这些视频片段。父母可以用它看护宝宝,还可以当做家用监控摄像头来使用。

创办时间:2009年1月

创办人:格雷格•达菲(Greg Duffy)和阿米尔•维拉尼(Aamir Virani)

融资总额:通过Accel Partners和Menlo Ventures等公司融资1780万美元。

重要性:Dropcam极大地降低了监控摄像头的价格,让普通人也能买得起。它将视频存储于云端,避免资料丢失或损坏。每分钟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已经长达100小时,但Dropcam的视频上传量比YouTube还多。

3、改造音频

SoundCloud允许用户上传、分享或收听声音,也可以协作编辑音频文件。他的月用户达到1.8亿,每分钟上传11小时音频。你可以在上面找到各种各样的古怪声音来制作音轨。

创办时间:2007年

创办人:亚历山大•陆(Alexander Ljung)和埃里克•瓦赫尔福斯(Eric Wahlforss)

融资总额:6330万美元

重要性:SoundCloud的内容上传量不及YouTube或Dropcam,但每分钟的时长仍然高达11小时。每个月有多达1.8亿人使用这款服务,约占全球网民总数的8%。

4、改造导航

Waze是一款众包导航应用,可以根据网络中的其他驾驶员提供的信息展示交通状况并发送实时提醒。

创办时间:2008年

创办人:欧力•莱文(Uri Levine)、艾胡德•沙布泰(Ehud Shabtai)和阿米尔•辛那(Amir Shinar)

融资总额:6700万美元

重要性:Waze已经成为一个重要收购目标。据报道,苹果公司、Facebook和谷歌都有意斥资1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Waze共有4800万用户,每月使用该应用行驶的总里程达到10亿英里(约合16亿公里)。

热词搜索: 预测 创业 公司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