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课程介绍 > IT新闻 > 正文阅读

在线IT职业教育网站“我赢职场”

发布时间:2013-06-26 09:42:3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当下在线教育的一个困境是,懂并且愿意做教育的人主要在线下,懂互联网的人自己却不懂教育,搭建了平台却找不到合适的教育资源。解决好这个问题,也许能让在线教育摆脱现在这种说多余做的境地。我赢职场以 IT ...

 

当下在线教育的一个困境是,懂并且愿意做教育的人主要在线下,懂互联网的人自己却不懂教育,搭建了平台却找不到合适的教育资源。解决好这个问题,也许能让在线教育摆脱现在这种说多余做的境地。“我赢职场”以 IT 在线教育为切入点,巧妙的化解了这一难题,现已获得真格基金 200 万元的天使投资。

我赢职场主打 IT 在线教育,旗下的课程主要分两类,认证课程包括 RHCE 和 CCNA 认证,就业课程有 iOS 开发、平面设计等,马上还会上一门 PHP 课程。老东家是尚观科技,一家做线下 IT 教育的公司,后来独立成立公司运营我赢职场,线上线下分开运行,两家主攻的课程也不相同,以避免冲突。母公司的积累为我赢职场带来了许多业内的教育资源,配上合适的平台和运营,就能发挥出在线教育的优势。

IT 教育更多的是以动手为主,因此我赢职场基本都是采用的案例教学法,由大公司出身的技术人员以实际问题为例,录制教学课程。学生在上课之外,还可以在论坛里提问或者回答。目前我赢职场共有 18 位老师,其中只有 3 位是全职,教师在录制课程视频之外,也会协作网站建设。教师成本在总成本中约占 25%,服务器和带宽等技术成本约为 15%,刨开其他零碎花销,毛利润大概有 50%。

职业教育由于其实用性和标准性,相较其他类型的教育更易在线上完成。创始人付福前说,最开始上线时,他们碰到的最大问题是如何说服学生接纳这种线上教学的方式,毕竟大部分人还是更习惯面授。他们摆出的优势有:比面授低近一半的花费,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师资资源,可以自主控制学习节奏,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再来一遍。

付福前称这次找真格基金主要还是看中徐小平本人在教育领域的积累和资源,预计明年会进行下一轮融资。

热词搜索: 在线 职业教育 网站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