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高中毕业上什么学校好?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发布时间:2013-05-20 09:26:5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上高中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读大学!但没考上大学怎么办?2013高中毕业上什么学校好?高中毕业上什么学校才能以后发展好,就业好呢?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虽然说考上大学,可以影响孩子的一生,能促使他成为国家有...

上高中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读大学!但没考上大学怎么办?2013高中毕业上什么学校好?高中毕业上什么学校才能以后发展好,就业好呢?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高中毕业上什么学校好?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虽然说考上大学,可以影响孩子的一生,能促使他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但是决不能说考上大学就一定会有好的未来,也不能说没有考上大学的孩子就没有出息,就没有前途。古今中外多少光彩夺目的人才,很多不都是来自于大学之外吗?

其实,高考落榜也并不都是坏事,它能使你得到一次锻炼,找到自身的不足,激发你勇往直前的勇气。任何挫折和打击往往使人在逆境中更加奋起,更加坚强,更加聪明,能奋斗成才。

如今大专生就业难,薪资低已成普遍现象。随着大专生就业压力的恶化,不少大专生的就业心态发生变化,不少思想超前的大专生从博学人才转型为技术性人才,学门好技术,主动改变自己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其中,由于计算机行业属于朝阳产业,岗位需求量大,对就业的拉动力十分巨大。

去大学学了几年大专,再回来学IT,还不如直接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计算机。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可以得到的是技能+学历+就业。高中毕业上什么学校好?就到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北大青鸟洛阳电脑学校网址:www.lyaccp.com 在线咨询QQ: 800020193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