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习感言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是你让我的明天充满希望

发布时间:2013-04-11 14:21:2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当我的高考成绩出来以后,我失望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觉得我的人生一下 跌入了谷底,觉得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我想过放弃,我想过坦然面对自己的高考失利……我想过去复读,在和父母 商量对我以后的发...

当我的高考成绩出来以后,我失望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觉得我的人生一下 跌入了谷底,觉得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我想过放弃,我想过坦然面对自己的高考失利……我想过去复读,在和父母 商量对我以后的发展,父母给了我不同的意见,父亲想让我去学习计算机,经过 几天时间的考虑后,我接受了父亲的建议学习计算机。经过一个星期的在网上查 找相关计算机学校和通过电话对几个学校做了一些了解,最终我决定去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学习计算机。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老师的带领下我顺利报完名,领到我的新书。此时的我 一直告戒自己“不要放弃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因为以前对计算机的知识接 触物很少,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让我很懊恼,这时候班主任老师一直 鼓励我给我信心,让我有不懂的地方大胆的去问老师。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 我又重新恢复了学习的信心。洛阳北大青鸟的老师们不只给予我专业技术技能, 也教会了我不少对事业、对做人都有极有帮助的东西。   

是北大青鸟洛阳给我提供了一个美好的平台,让我不断的提升自己,并有了 我现在的工作。我感谢我的教员老师,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更感谢洛阳北大青 鸟!   

其实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很公平的只是有些人只看到不闪光的一面而没有看到 另一面的辉煌!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在这里祝 福以后的学弟学妹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