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一技之长,称霸职场

发布时间:2012-08-08 15:40:3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拿高薪,坐在舒适的办公室上班,这是任何一个人都想要得到的工作。纵观市场,可以看到最吃香的行业非IT业不可,不仅薪资待遇高,而且就业前景广阔,成为许多求职者青睐的行业。可以看到,各大招聘会现场上面,许...

高薪,坐在舒适的办公室上班,这是任何一个人都想要得到的工作。纵观市场,可以看到最吃香的行业非IT业不可,不仅薪资待遇高,而且就业前景广阔,成为许多求职者青睐的行业。

可以看到,各大招聘会现场上面,许多的企业招聘的目录上面都写着IT岗位和各种诱人丰厚的待遇,是许多其他岗位不能相比的。一位资深的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通过许多的猎头公司招纳IT人才,但是许多求职者根本达不到我们的需求,大多数情况,我们招收的是一些经历过职业教育培训的,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技能,很适合我们的公司。

\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地处洛阳王府井繁华地带,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在学校,有着一批这样的人:他们的学历不高,没有背景,却拥有着时下最流行的人们技能,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还没有毕业就已经被企业提前预定,实现毕业即就业。从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毕业的学员小张说: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以市场和企业为导向,课程18个月更新一次,因此使我们学员掌握了更加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同时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还有着专业的职业素养课程,让我们在学习之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在毕业之前就已经成为一个准职场人士。

当今,随着各种物价的上涨,没有一份稳定的高薪工作维持生活是很难的,但是现在的许多企业看重的不是学历,而是你手中的一技之长,大多数的求职者只要像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员那样具有技能、经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就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成功不是短时间就能够实现的,持续的积累,不断的学习技能,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学员们正是明白了这个道理,着手学习专业技能去努力创造自己。因为,一技之长,是可以称霸职场的!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