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习园地 > 经验分享 > 正文阅读

作为程序员你欠缺了哪些?

发布时间:2012-08-06 16:19:0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社会发展节奏快,信息化走进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几乎已经人手一台电脑,但是,大多数人面对提问学习计算机前景及发展如何的问题都一无所知。打牌、玩游戏,看新闻,看电影,就连计算机专业在读的很多学生...

社会发展节奏快,信息化走进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几乎已经人手一台电脑,但是,大多数人面对提问学习计算机前景及发展如何的问题都一无所知。

打牌、玩游戏,看新闻,看电影,就连计算机专业在读的很多学生都“不务正业”起来。偶尔看看专业书还都是“游戏攻略”、“黑客秘籍”这样的书籍。对专业知识一窍不通。那么试问,你们毕业了如何找到好工作?

\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不免为学生担忧。那么如何能够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呢?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推出了兴趣教学,用实践加学习的方法提升学员的兴趣。亲手制作QQ聊天软件,游戏,网站,让学员学习兴趣大增,大幅度的提升了就业率,那么没有学习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课程想要提升的人应该做到哪些呢?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术质量部的老师给出如下学习方案和拓展课程供学员自习,并且提供指导。

1.学习网页制作

2.增强网络工程师经验,可以兼顾考下CCNA

3.基础要扎实,努力巩固学习C语言

4.基本概念要搞清,C语言与C++语言是两回事。二者只是名字像而已。

5. 请先学习专业课《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不要刚开始就拿着一本VC在看,你连面向对象都搞不清楚,看VC没有任何用处。

6.对编程有一定的认识后,就可以学习C++了。(是C++而不是VC,这两个也是两码事!C++是一门语言,而VC教程则是讲解如何使用MFC类库,学习VC应建立在充分了解C++的基础之上。看VC的书,是学不了C++语言的。)

7.学习编程的秘诀是:编程,编程,再编程;

8.不要惧怕实验失败,在学校里面实验失败可以弥补,在企业就不会那么好过了!

9.培养良好的学程序习惯。

 

热词搜索: 程序员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