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入学问答 > 正文阅读

【课程】北大青鸟COT课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2-05-17 09:59:5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什么是COT课程?洛阳北大青鸟学校老师介绍,COT的含义是Career oriented Training的首写字母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即职业导向训练,COT课程是北大青鸟课程体系的组成部分之一。其培训目的在于:明确以就业为导向,...

什么是COT课程?洛阳北大青鸟学校老师介绍,COT的含义是Career oriented Training的首写字母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即职业导向训练,COT课程是北大青鸟课程体系的组成部分之一。其培训目的在于:明确以就业为导向,以准职业人培养为核心,旨在于通过训练的方法实现学员在校即成为准职业人的转变,最终增加学员工作求职面试的成功率,真正提高学员的就业能力。

例如在COT课程中,北大青鸟洛阳电脑学校的老师会对学员进行就业指导。不论我们应聘的是什么样的工作,作为求职者,准备的功夫还是作用很大的。在面试官检视人才适当的同时,也会时不时问道本公司的一些相关信息,如产品、提供的服务等等,这也对求职者应聘工作的一种态度的认可。

北大青鸟COT课程是什么?
 

洛阳北大青鸟学校作为专业培养IT精英的培训机构,一直以就业为导向,因此所开设的课程全部围绕企业所需。北大青鸟根据多年办学经验和推荐就业经验掌握到,目前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不仅技术要好,而且职业素质也要过硬,因此北大青鸟课程除了教授学员技术之外,COT课程也是北大青的特点之一。

还有当被问到薪资问题的时候,首先应先肯定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我在公司的发展平台。对于社会新鲜人要成为准职业人,看重的应是前途。更要有自信的回答“我相信,只要我达到公司职位要求,公司也不会给我比别人低的工资”。所以在我们求职过程中,我们不妨以面试官,站在公司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这也是此COT课程最核心的内容。

洛阳北大青鸟学校介绍到,COT课程程强化了学员“准职业人”身份意识,引导学员面对社会现实,调整就业心态,学员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能学到书本上根本学不到的东西,而且是对我们学员非常重要的东西,也是北大青鸟学员比其他求职者更具备的优势。因为当今企业的用人标准不仅仅注重技术,而且也注重素质,所以北大青鸟学员在面试的时候都非常有自信,进入企业之后也能很好的控制各方面的能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IT职业人。——这就是北大青鸟COT课程。

6月份是毕业的季节,洛阳北大青鸟学校将举行一系列针对高中生职业规划、行业选择、就业形势等内容的咨询活动,详情请与洛阳北大青鸟网站的在线老师进行具体、详细的了解。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学校 COT课程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