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软件工程师 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发布时间:2012-02-20 10:48:4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软件已经深入人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各个部分:电脑游戏,网站,办公软件,手机软件……软件应用也比比皆是,如果你想上网炒股,有炒股软件,如果你想上看看电影,有播放软件,如果你想玩游戏,有游戏软件……人们的...


     软件已经深入人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各个部分:电脑游戏,网站,办公软件,手机软件……软件应用也比比皆是,如果你想上网炒股,有炒股软件,如果你想上看看电影,有播放软件,如果你想玩游戏,有游戏软件……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留下的软件深刻的烙印,毫无疑问,软件已经成为现在人群的必需品,而IT行业领域的“软件工程师”更是成为了高薪的代名词。

很多对计算机感兴趣的学生都在犹豫:现在有那么多人选择学计算机,和IT方面的专业,那么在2012年或是今后学习计算机好就业吗?学习北大青鸟计算机又如何呢?

之所以那么多人学习计算机,正是因为目前各行各业都需要IT人才,而大学的计算机专业繁多杂乱,所学非企业所需。北大青鸟提供的人才是专项培养,具备高精准职业定位,定向培养!课程设计针对企业所需,并且18个月更新一次课程内容,让学生所学到的技术是最新的技术,比大学生更具备实力。这样的人才自然是企业抢着要的。

既然企业对IT行业的人才已经是供不应求,那么,软件人才的就业优势都有什么呢?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学校的老师介绍说,现今的IT就业优势都是很明显的,根据洛阳北大青鸟融科学校多年来的就业指导经验,对学员的自身情况和企业的用人条件都有一定的了解,具体总结归纳IT行业人才相对于其他专业人才的就业优势有有如下几点:

1、软件工程师不但是高薪工种,也是高端工种。虽有看似在社会具有前列效应的行业让人觉得手触不及,但是该行业对学习者自身条件的要求并不高。IT行业人才的培养对数学和英语要求并不是很高,对所学习的专业和年龄也没有限制。比如,在洛阳北大青鸟学校的学习都是以实践为主,比较直观形象,容易理解,并不枯燥难懂;

2、软件工程师的优势:相比其他的IT类人才,软件工程师不仅薪资待遇高,坐在办公室里不用出体力,相对较轻松,而且职场生命周期长,新技术都是在基础知识之上发展而成,懂得基础就可以研发新的软件功能。所以在职年龄越大,项目经验就越丰富,就更加受用人单位的欢迎,真是越老越吃香啊。软件工程师这一职业,是IT行业少有的能干一辈子的工种;

 洛阳北大青鸟:软件工程师 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3、软件行业和许多其他专业毕业生只能到有专门公司或者相关的职位工作相比,软件工程师的就业面更广,它是所有IT公司和具备自动化办公企业都需要的职位,如政府、企业、学校、酒店、医院等,只要有网站,软件需求的地方都可以就业,这也是当今,企业对于IT软件工程师需求量大的最大原因之一。

4、很多人对软件工程师的工作范围不太清楚,甚至有所误解,以为很有局限性,在职位上不会有太大的发展。其实,软件工程师的工作除了做软件开发外,还会经常接触到网站开发,与服务器商联系,与产品部门沟通需求,了解IT行业市场的发展与客户需求等等。这就让软件工程师在选择纯技术路线的同时,还拥有更多机会走向管理者的岗位,发展前景更为广阔。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