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2012,用技术改变就业命运-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发布时间:2012-01-20 11:07:1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2012已经到来,有人充满希望,有人充满了迷茫。就如很多工作不如意的年轻人,他们年轻朝气,但是面对未知的2012,也充满迷茫,看不到未来的方向。如何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全新的变换?如何让自己踏上成功的职场道路?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见证过许多学生的成长轨迹,因此从实践

2012已经到来,有人充满希望,有人充满了迷茫。就如很多工作不如意的年轻人,他们年轻朝气,但是面对未知的2012,也充满迷茫,看不到未来的方向。如何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全新的变换?如何让自己踏上成功的职场道路?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见证过许多学生的成长轨迹,因此从实践中总结出经验教训,提醒大家,唯有知识与技能才可改变职场命运。


 

IT行业的发展世人有目共睹,也因此许多年轻人把IT作为发展的方向。那么如何才能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给广大学员支招,在选择学校时要做到4看:

1、看教程体系,教程体系是保证学员能系统学习,提高技能水平的前提,而很多学校是不具备条件研发教材的,所以难保教学质量;

2、看师资水平,师资水平当然也很重要,一般大的培训机构对老师的要求都非常严格,不仅是专业知识扎实也要求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和实际项目经验,而一些小的培训机构却只能请刚毕业的学生,或者本身都不是很明白就照着课本讲解。

3、看学校设施是否完备;有没有充足的机房、教师,有没有提供给学员课下业余活动的地方,有没有提供学员生活住处等等。

4、看就业情况,这是我们选择培训中心最终目的,学校以往的就业情况无疑是最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 而对于其他学费等问题,学员都不必太过在意,因为学有所值比简单的学费高地要重要得多。

北大青鸟是北京大学直属的计算机培训学校,是目前全国IT职业教育第一品牌及全国最大的IT教育产品研发中心,多年来一直被多家媒体评选为全国十佳教育品牌,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是北大青鸟体系内十佳校区,现在已经成为实训基地。

热词搜索: 2012 技术 改变 就业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