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获荣誉 > 正文阅读

2011教育行业年终盘点 北大青鸟APTECH屡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2-01-14 16:49:5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年终岁末又至,在各大网站教育奖项颁奖礼上,北大青鸟APTECH荣获多项殊荣,为即将结束的2011年划上圆满句号:北大青鸟APTECH获腾讯2011中国十大知名教育品牌北大青鸟APTECH获腾讯2011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12月15...

年终岁末又至,在各大网站教育奖项颁奖礼上,北大青鸟APTECH荣获多项殊荣,为即将结束的2011年划上圆满句号:


北大青鸟APTECH获腾讯“2011中国十大知名教育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获腾讯“2011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


12月15日,2011“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全国教育界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及教育机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1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共议教育热点话题。“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该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北大青鸟APTECH荣获“2011中国十大知名教育品牌”、“2011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双重大奖。

 

北大青鸟APTECH入选网易金翼奖“十大教育连锁品牌”

近日,“金翼奖”2010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该活动由网易主办,30多家知名媒体共同参与打造。活动旨在分析教育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教育政策规划,为政府、教育机构、专家学者、网友提供高端深度的交流平台,同时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在本次活动中,北大青鸟APTECH入选“十大教育连锁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搜狐教育年度盛典“中国十大品牌职业教育机构”

12月20日,由搜狐网、搜狐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致青年TO YOUTH”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隆重举办。本次盛典隆重揭晓年度教育人物榜样、年度教育公益榜样、年度教育企业榜样等三大类共计二十项年度大奖。北大青鸟APTECH被评为“2011中国十大品牌职业教育机构”。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 年终盘点 APTECH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