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IT行业 “钱”途无限-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发布时间:2012-01-13 16:39:4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IT产业正在不断繁荣,其中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等专业发展尤为火热。IT产业正在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就业者,那么IT产业为何有这么大的魅力呢?

据近日公布的《中国首次青年就业状况调查报告》显示,IT业一直以来都是当代青年心驰向往的“造梦工场”。报告指出,有21%的被调查者认为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软件业是最理想的行业。对此,专家分析,IT业之所以被广大青年追捧,一方面是知识经济的财富效应所致,同时也是受IT业良好的就业环境所影响。

 
IT行业 “钱”途无限

热门产业,薪资待遇高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今年一季度,在国有经济单位中,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平均劳动报酬最高,达到6300元人民币。为此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就业部经理表示:“正是因为较高的收入水平,以及相对舒适的就业环境,IT业对广大青年拥有着强劲吸引力。”

随着宽带网络应用、家庭数码消费、数字电视等新兴产品、新兴应用为主导的第二轮高潮的到来,我国消费IT市场将以20.5%的增长率再次提速增长,因此IT行业的薪资水平也将上涨。加之中国IT人才的紧缺必定导致,IT人才身价不断上涨。

新型产业,企业需求量

IT业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产业规模的扩展,在促进IT业高速发展的同时,还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新工作岗位,像软件工程师、电子商务工程师、动漫设计师等,并列为“十大IT职场人气职位”。作为新兴产业IT产业人才的需求量也相当可观,数据显示我国每年IT人才需求量达100多万人。

    
 

北大青鸟成就高薪就业学子

 

据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副校长孙老师介绍说:“学院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模拟企业化教学。建校以来已经为企业输送了上万名实践力强、专业知识扎实的IT精英,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热词搜索: 行业 钱途 无限 IT 电脑 教育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